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EC电机

EC电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EC电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EC电机最新动态。了解EC电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EC电机”相关结果3个

类别:污泥来源:威乐2015-12-24 10:39:24

2012年6月26日欧盟发布了关于水泵生态设计要求的法规,即no547/2012,以执行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指令2009/125/ec(简称erp指令)。...欧盟委员会标准no640/2009中已经对电机的生态设计要求进行了规定,因此本次出台的标准是针对水泵的水力效率而言(不包含电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国元证券2014-01-24 09:59:57

(2)公司的单相单绕组新型ec电机较传统的单相三绕组ec电机从结构上更加精简,体积小,转子和定子所用材料均有较大幅度下降,所以生产成本较传统的ec电机降低接近3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全景网2013-10-12 10:09:47

公司专利产品无刷直流电机采用单相单绕组设计,材料集中充分利用,较普通三绕组的ec电机成本节约30%,比高能耗ac电机成本仅高约25%,大大降低中央空调企业改用高效电机的边际成本。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