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洁电源

清洁电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洁电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洁电源最新动态。了解清洁电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洁电源”相关结果17个
2024年温州市 “百项千亿”重大建设项目计划和温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发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2024-03-26 09:36:19

4.清洁能源保供领域项目包括:清洁电源、电网、油气管线、lng接收站、石油储运等子领域项目。5.水网安澜提升领域项目包括:水资源配置、防洪排涝、水生态保护与治理等子领域项目。

十堰市清洁能源产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发布!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2023-06-13 16:04:32

三、重点任务(一)实施清洁电源提升行动1.统筹推进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

广西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序推进生物质能多元化利用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05 10:35:38

清洁电源发展明显加快,2020年,全区非化石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8 10:16:35

优化波动性清洁电源布局,增强灵活性清洁电源支撑,建立源网荷储灵活高效、互动互济的电力运行与市场体系。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5 13:22:58

加快推进白鹤滩至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浙北换流站及相关配套送出工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清洁电源项目建设。推进分布式光伏整县开发,加快储能设施建设,鼓励“源网荷储”一体化等应用。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社2021-08-03 15:54:23

记者从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获悉,截至2020年底,核电、气电等清洁电源装机容量占全市总装机容量的77%,高出全国平均水平约25个百分点。如今,深圳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烙上了低碳的印记。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6-16 09:48:16

重视核电作为大规模、稳定清洁电源对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作用,积极稳妥推动核电发展。重视节能、提高能效近年来,我国节能、提高能效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电力报2021-05-25 08:47:22

此外,应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电力供应保障与碳达峰、碳中和的关系,优先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清洁电源

双碳目标下 不可或缺的CCUS为何发展缓慢

类别:碳交易来源:辰于公司2021-05-17 11:04:03

拥有清洁电源后,将终端非电力部门所使用的能源从化石燃料转向电力即可实现非电部门脱碳,预计2050年工业、建筑、交通部门电气化水平分别为58%、64%、25%。三是提升工业生产能效。

类别:碳交易来源:深圳特区报2021-03-03 13:48:14

核电、气电等清洁电源装机容量占全市总装机容量的77%,高出全国平均水平约25个百分点。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总发电装机容量达540兆瓦。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02 14:18:08

比如深圳在过去10年里,碳排放量降低了26%,同时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均gdp已达到美国水平;城市能源和电力结构持续优化,城市能源和电力结构持续优化,核电、风电等清洁电源装机容量占全市总装机容量的30%

类别:碳交易来源:科技日报2020-01-02 11:16:01

比如深圳在过去10年里,碳排放量降低了26%,同时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均gdp已达到美国水平;城市能源和电力结构持续优化,城市能源和电力结构持续优化,核电、风电等清洁电源装机容量占全市总装机容量的30%

广东省“十三五”能源结构调整实施方案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27 13:16:00

新增装机容量中,核电、可再生能源发电和气电等清洁电源比重占83%。十三五期单位gdp能耗下降17%以上。进一步加大节能力度,提高能源利用水平。

类别:来源:亮报2014-06-19 15:51:25

在集中开发煤电和清洁电源的同时,也必须确保这些电能的顺利消纳。我国西北部地区能源资源相对集中,但用电负荷远低于中东部地区,对电能进行大规模、远距离输送势在必行。

类别:来源:亮报2014-06-13 11:33:57

在集中开发煤电和清洁电源的同时,也必须确保这些电能的顺利消纳。我国西北部地区能源资源相对集中,但用电负荷远低于中东部地区,对电能进行大规模、远距离输送势在必行。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工人日报2013-11-18 15:33:32

充当燃煤机组清洁发电的急先锋在五大发电集团中,论及清洁电源比重,中电投集团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截至2012年底,中电投清洁电源装机已占其电源比重的31.04%,到2020年清洁电源装机将达到50%。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债资信2013-09-06 10:09:40

具体来看,1.5分/千瓦时的征收标准对可再生清洁电源的支撑力度有多大?...随着可再生能源的迅速发展,原有的征收标准已经不能覆盖可再生能源发展的资金缺口,国家为促进可再生清洁电源的发展,2013年9月将实行1.5分/千瓦时的征收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