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徐叶琴

徐叶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徐叶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徐叶琴最新动态。了解徐叶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徐叶琴”相关结果1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19-10-28 15:20:01

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出席座谈会,副总经理黄振盈、李文锋参加调研座谈。与会人员合影专家组在黄振盈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太园泵站、樟洋渡槽、金湖泵站、东深工程纪念园、深圳水库大坝及调度中心。...徐叶琴董事长代表粤海水务热烈欢迎专家组莅临指导,对专家组的肯定致以感谢,并表示南水北调工程与东深供水工程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在工程管理方面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希望双方继续加深沟通,共同为中国水利事业的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19-08-14 09:58:53

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副市长胡鹏,秘书长吴宋金,粤海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蔡勇,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春生,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等领导出席会议。

粤海水务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水务及环保领域的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19-05-28 08:52:31

徐叶琴简要介绍了粤海水务的发展概况、投融资实力和近期的业务拓展,以及水质监测技术、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进度等相关情况。徐叶琴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总经理谭奇峰,省建院党委书记曾宪川出席仪式。

粤海水务签约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PPP项目  工程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开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19-05-22 10:28:13

徐叶琴表示,能够参与到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的投资建设,粤海水务深感荣幸与自豪。...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捷等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粤海集团董事、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等领导出席仪式。兴化市长江引水工程举行奠基仪式饮用长江水是兴化人民一直以来的期盼。

粤海水务首进贵州布局西南 签约六盘水市水城河运营维护PPP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18-12-29 15:15:26

签约仪式现场六盘水副市长王成刚、市水务局局长李文科,粤海集团董事、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王成刚副市长和徐叶琴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徐叶琴在致辞中感谢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对粤海水务的高度认可。

粤海水务拟与潮州市开展水务项目合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18-04-20 10:41:51

在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粤海控股集团总经理蔡勇见证下,潮州市副市长洪岳伟,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代表双方签约。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7-19 08:16:09

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表示,各地推出水资源ppp项目的价值和意义,主要在于引进ppp模式能够达到多方共赢的目标。不过目前的情况是,水资源ppp项目发布量大,但落地难。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6-07-12 11:26:13

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叶琴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徐叶琴建议,为了推动ppp模式的健康发展,政府部门应建立专业ppp机构,厘清项目边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国城市水资源领域新常态论坛在贵阳举行。徐叶琴认为,水资源ppp项目将出现三大趋势。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2016-07-12 08:41:49

徐叶琴表示,为了推动ppp模式的健康发展,建议政府部门建立专业ppp机构,厘清项目边界。徐叶琴认为,水资源ppp项目将出现三大趋势。...论坛的联合筹办方之一广东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在主旨演讲中提到,截至5月31日,全国共发布ppp项目8644个,总投资需求约10.4万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商报2016-07-11 08:39:01

论坛的联合筹办方之一广东粤海水务董事长徐叶琴在演讲中表示,截止到今年5月31日,全国共发布ppp项目8644个,总投资需求约为10.4万亿元。...徐叶琴表示,水资源ppp项目将出现三大趋势,一是业务一体化,未来水资源ppp项目的合作模式将由水业务单一模式向行政区域一体化,乃至流域一体化合作模式发展;二是监管精细化,ppp模式下社会资本要求合理回报

类别:综合来源:粤海水务2015-12-28 13:35:45

市长孔晓宏,粤海集团董事、粤海水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叶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孝华,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旺,德国飞马上海助邦公司总经理张莹等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徐叶琴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黄山市的合作,希望能将粤海水务的技术、管理、品牌和资金优势,用于与黄山市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6-30 18:09:21

徐叶琴解答说,在我国的调水工程制度中,水价是包括工程水价和计量水价的,工程费用是即使不用水也是要投入的,这要算在用水成本里面。...徐叶琴介绍说,香港每年用水量9亿10亿立方米,但枯水年、丰水年水量相差可达2亿3亿立方米。一年的水量要多少?明年是枯水年还是丰水年?这很难估计,香港地区降雨量没办法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瞭望》2015-06-17 09:12:33

负责管理该工程的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叶琴说:在半个世纪的沧桑变幻中,依靠中央政府鼎力支持和沿线城市的密切配合,无论是从水量、水质还是从水安全角度衡量,我们都兑现了保障好香港用水的庄严承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