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底泥内源

底泥内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底泥内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底泥内源最新动态。了解底泥内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底泥内源”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8-22 11:13:31

(5)水环境综合治理:提供流域综合治理、城市黑臭水体修复、底泥内源污染治理、城市公园、湿地、景观治理等专业化生态修复和长效运营解决方案。

湖泊污染底泥治理修复实践——以太湖为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科学杂志19152021-06-25 15:43:54

太湖西部符渎港岸边污染底泥和退化底质底泥环保疏浚和适生性修复探索环保疏浚是指以减少底泥内源负荷和污染风险为目标,用机械方法,将富含污染物的指定量底泥进行精确、有效和安全地清除的技术,并为受影响水生生物的恢复创造条件

类别:污泥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9-16 08:58:22

2019年,雄安新区在多次论证基础上,选择在安新县采蒲台村和南刘庄村2个代表性区域开展底泥内源污染治理试点(一期)。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走进水专项2020-04-01 09:31:34

为确保宛山湖水质提升效果,须重视其底泥内源氮磷污染治理。...与传统底泥内源控制技术相比,抑制磷释放效果提升2.4倍。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科院2019-08-22 11:03:08

底泥内源削减效果如何?对沉积物微生物群落组成以及长期内源削减效应到底是什么样的结果?...基于上述科学问题,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尹洪斌等选取巢湖主要支流南淝河底泥作为研究对象,室内研究了底泥疏浚、原位钝化(控氮+控磷材料)以及曝气增氧对底泥内源的控制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宝安日报2016-04-28 15:00:10

截至目前,该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工程完成后,将能有效削减底泥内源污染负荷,增强了河流调蓄能力和自净能力,对该片区水环境的改善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河道治理500例2016-04-11 09:15:03

水生植被重建水生植物通过直接吸收转化水体营养盐外,还能借助水下光合作用向水体放氧,为其他水体有益生物提供生态位并改善其生境;同时通过生态位争夺抑制蓝藻等有害生物生长;固定底泥并抑制底泥内源污染物释放,从而净化水质和改善水体生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