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船舶脱硫

船舶脱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船舶脱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船舶脱硫最新动态。了解船舶脱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船舶脱硫”相关结果10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浙江国资委2022-07-07 13:05:22

近年来,浙江省能源集团将超低排放技术应用至船舶等非电领域,旗下所属企业成为国际船舶脱硫龙头。...受到全球疫情及贸易运输的持续影响,全球船运业高度吃紧,船舶脱硫行业发展受到较大波动。在浙江省能源集团大力支持下,浙能迈领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多方联动保交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钱江晚报2019-05-03 08:41:28

这不仅证明迈领公司的脱硫系统已经得到船旗国及船级社的认可,船舶脱硫设计能力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安装脱硫塔后的印度船。...陈勇哲 摄船舶脱硫是浙能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步伐,围绕 “四业”发展路径,打造技术型、协同型、服务型现代能源企业,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奋力开拓海外创业迈出的新步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10-18 17:09:13

随着国内外船舶排放控制法规趋严,国际海事组织(imo)颁布的“限硫令”又即将于2020年生效,711所收获了多个船舶脱硫洗涤器的订单。这只是船舶尾气处理市场的一个缩影。...根据官方介绍,佩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家主要提供船舶脱硫洗涤系统设计、制造、安装与调试“一站式”服务的公司,据悉已与台湾地区、新加坡、希腊、土耳其等多家船舶公司签订脱硫洗涤系统改造订单。

类别:来源:安信证券2015-11-20 13:18:22

事项:公司公告以股权受让+增资方式出资200 万元取得威海普益船舶环保公司7.14%的股权。其中以50 万元受让普益环保大股东刘昌豹所持有的增资前2.5%的股权,以150 万元现金对普益环保增资。公司拟向普益环保提供

类别:来源:民生证券2015-10-22 09:13:23

其中船舶脱硫技术达到国际海事公约所规定的0.1% m/m船舶硫氧化物排放标准,通过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见证试验;重质燃油节能减排技术可节约燃油10%,减排效果良好,通过中石油-辽河油田检测认证;陆地脱硫技术是船舶脱硫技术的延伸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威海网2015-06-04 10:11:27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同研发的镁基海水法船舶脱硫设备,打破西方国家技术封锁,创新性地使用镁基海水法进行船舶脱硫,成为全球首创技术。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2015-06-01 08:39:36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同研发的镁基-海水法船舶脱硫设备,打破西方国家技术封锁,创新性地使用镁基-海水法进行船舶脱硫,成为全球首创技术。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1-15 08:26:13

3、山东威达船舶脱硫,也是萌萌哒。山东威达表示,公司船舶尾气脱硫设备已通过中试,该项目后续的关键节点包括完成船上实验及取得船级社认证。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4-11-27 13:30:16

山东威达日前表示,公司船舶尾气脱硫设备已通过中试,该项目后续的关键节点包括完成船上实验及取得船级社认证。公司透露,目前正在考察部分航运公司,洽谈在其海运船舶上试装公司船舶脱硫设备,为下一步船试工作做提前准备

类别:来源:钢联资讯2014-09-23 09:42:17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采用镁基海水法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亚洲唯一生产船舶脱硫设备的企业。据悉,该公司生产的船舶脱硫设备即将通过中国船级社(ccs)认证,将进行量化生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