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除砂”相关结果185

      来源:舒城县城管局2024-01-12

      “舒城县餐厨垃圾处置项目采用的是‘预处理+协同焚烧’处理工艺,餐厨垃圾在倒进投料口后,将经过挤压脱水、除砂系统、油脂分离、污水预处理等工序加工,其产生的固渣、废气会进入炉焚烧炉膛焚烧发电,产生的废水会进入渗滤液处理站处理

      2024年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4-01-09

      业主单位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咨询人:杨工电话:13808456610邮箱:holdone@163.com 4.项目标题: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工业废弃物堆场建设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闸门、粗细格栅、潜污泵、除砂系统

      来源:洁绿环境2023-07-12

      项目整体采用“易腐垃圾预处理+湿式中温厌氧处理+污水处理”工艺,其中预处理采用“物质接收+水力制浆+螺旋挤压+除渣除砂+三相提油“工艺。

      汉斯琥珀:高品质 优售后 为您量身定做个性化处理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9

      除此之外,franz表示,针对不同的砂处理场景,汉斯琥珀将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的除砂解决方案,几种砂处理方案和产品也即将问世。

      5.3亿元 北控水务上合示范区污水处理厂迁(扩) 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3-08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30221m2、铺设路面 10160m2,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地下箱体内粗格栅间及提升泵井、细格栅、高精度除砂系统、速沉池、生物池、二沉池、脱水机房、总变配电室、鼓风机房、加药间、中间提升泵井

      县域餐厨(厨余)垃圾怎么解决?

      来源:飞普达环保科技2023-03-06

      01餐厨垃圾预处理餐厨垃圾通过收运车收回,从料仓经沥水绞龙到分选机分选出大物质与有机固渣,有机固渣破碎制浆,经压滤机压滤后浆液通过除砂除砂到提油系统提油。...02提油系统经除砂后的浆液经过蒸煮罐蒸煮,通过三项分离机分理出油、水、渣,最终油外售产生经济效益。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2-24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贵阳市白云区麦架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麦架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设备采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24373.4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高精度除砂系统...(3)建设内容及规模:白云区麦架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分期实施,一期已投入运营,二期新建污水处理厂工座,规模为5 万m3/d,主要建设内容为高精度除砂系统、改良a2/0+填料生化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

      200吨/日!揭阳市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1-16

      餐厨垃圾预处理系统包括接收及输送单元、分选除砂单元、剪切破碎单元、固液分离单元和油脂分离单元,分离出的滤液进入废水储池后泵送至废水厌氧消化系统发酵产沼,固渣由螺旋输送机输送至出渣点最终送至揭阳市区垃圾处理与资源利用厂

      市政污水治理优秀案例丨中建环能邯郸市馆陶县智能产业园区新建第三污水处理厂(EPC)

      来源:中建环能2022-12-22

      创新点1砂渣共沉大幅提高运行效率集成了“高精度旋流除砂+非金属孔板格栅”工艺的市政污水预处理精益化运行砂渣共除综合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传统机械旋流沉砂池除砂精度不足,除砂效率低等问题,进一步提高除砂效率,

      汉斯琥珀®的砂处理产品及解决方案

      来源:汉斯琥珀2022-11-24

      接下来,将从水处理除砂、污泥除砂、工业生产除砂三个方面介绍汉斯琥珀的砂处理产品及解决方案。1、水处理除砂净水厂预处理工艺中预沉池常用的有沉砂、沉淀、澄清等。原水中悬浮物多为砂性大颗粒时应采用沉砂池。

      东湖高新集团浙江岱山污水处理厂季度考核获全市第一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11-03

      污水通过收集、过滤、除砂等一系列物理方法,达到水质净化的目的。最后,污水一部分排放大海,一部分进行中水回用。

      汉斯琥珀新型排砂设备成功应用于苏州市娄江、福星污水处理厂

      来源:汉斯琥珀2022-08-10

      另外,与桥架式除砂系统相比较,螺杆式除砂装置可以根据水质波动调整排砂频率,确保砂能有效排出,同时最大程度降低磨损以及下游设备的运行,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7-15

      主体工艺: (1)污水处理工艺路线: 粗格栅——泵站——细格栅旋流除砂——模块化装配式污水生化处理系统(aao+二沉池)——磁混凝沉淀池——紫外线消毒池——达标排 放。

      超1亿!江门市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二期)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5-26

      本项目餐厨垃圾处理总体工艺路线拟采用:“餐厨垃圾预处理+固渣外运处理+联合湿式厌氧处理”;废弃食用油脂处理总体工艺路线拟采用:“物料接收+除杂+除砂+加热+离心提油”。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5-25

      厨余垃圾经接收、分选、固液分离、除砂除杂、油脂分离等预处理后实施无害化处置,日处理厨余垃圾50吨。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12

      ,分选、除砂、除杂、三相分离产生的废渣输送至垃圾贮坑,最后经垃圾焚烧炉焚烧处置。...厨余垃圾预处理线利用大物质分选破碎机进行粗破碎,粗破碎后利用破碎制浆分选机进行制浆、分选,再通过除砂机和除杂机进一步除杂,最后进入加热反应釜高温蒸煮,三相分离后得到粗油脂外售,分离出的废水进入渗滤液处理站处理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4-07

      主要构筑物有粗格栅2座、细格栅2座、提升泵井1座、旋流除砂间1座、调节池1座、水解酸化池2座、msbr池2座、fenton流化床车间2座、baf2座、转盘过滤池1座、接触消毒池1座、污泥池1座、污泥脱水间

      1.5亿投资!宿州市厨余垃圾协同处置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2022-03-29

      “物料接收+粗破碎+螺旋挤压+除砂杂”,预处理产生的废渣杂质送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坑焚烧处置。...宿州市厨余垃圾协同处置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设计规模为200吨/天(厨余垃圾100吨/天、餐厨垃圾100吨/天),处理工艺为餐厨垃圾预处理采用“物料接收+大物质分选+破碎制浆+除砂杂+油脂提油”,厨余垃圾预处理采用

      1.28亿元 甘肃省东乡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1-26

      (2)改造建(构)筑物粗格栅间(厂外)、细格栅及除砂一体机房、cwsbr 池、变配电室、污泥浓缩脱水机房、甲醇投加间。(3)现状利用建(构)筑物加氯间、贮泥曝气池、鼓风机房、综合楼、传达室。

      污水厂的处理流程中的工艺细节管理(六)-调节池的运行细节

      来源:微信公众号“治污者说”2021-11-15

      搅拌装置有机械搅拌和穿孔管曝气搅拌两种:机械搅拌一般在调节池各个角落,安装搅拌器,对角进行机械搅拌,但是在搅拌混合过程中,一定存在水力循环的死角位置,导致泥沙淤积,同时机械搅拌器在未经除砂处理的原污水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