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地下水质检验

地下水质检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地下水质检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地下水质检验最新动态。了解地下水质检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下水质检验”相关结果2个
高颜值+高科技 太仓市最大污水处理厂在这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太仓发布2022-07-13 08:37:13

★检验检测楼:主要功能是水质检验、水表检测等。★综合处理设施:地下一层为污水处理设施,包括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综合池及膜格栅、a2/o生物反应池、膜池及膜设备间、消毒池及出水泵房等。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08-25 10:04:49

摘要:在工业与农业发展的过程中,会对地下水环境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导致社会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性受到影响。...为了对检测误差进行有效控制,需要选择合理的检测方法与技术,提升数据获取、整理与计算的科学性,为地下水环境的改善提供保障,提升社会用水安全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