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铁腕治水”相关结果52

来源:延安日报2020-12-08

同时,我市制定了《延安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延安市铁腕治水工作方案》《延安市关于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延安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治标治本措施同步发力,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奉化日报2020-09-07

这就是去年9月建成的横山水库水质自动监测站,也是宁波市奉化区开展生态养水保持自然原貌、铁腕治水营造清洁环境、科技管水提升监测能力“三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记者探访了该监测站。

广州:今年将建6座污水处理厂

来源:大洋网2020-06-08

其次,继续铁腕治理“散乱污”,杜绝生产污水违法排放。三是拆除河涌违法建设,打通巡河通道,为巡河活动和居民休闲娱乐提供基础条件。...“2019年,广州市治水工作成效显著,全市147条黑臭河涌已消除黑臭,9个国考断面水质全部达到ⅳ类或以上,但治水工作仍很繁重。”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2020-04-20

他任内曾铁腕拆违,要求决不允许出现“拆小不拆大、拆民不拆官、拆软不拆硬、拆明不拆暗”现象。并明令“凡属拆除范围内,没有特权单位,也没有特权阶层”。...第一是职责交叉重复,叠床架屋、九龙治水、多头治理,出了事责任不清楚。第二是监管者和所有者没有很好地区分开来,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权威性、有效性也不是很强。这次的改革方案,很好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来源:中国水利报2019-11-21

2011年初,陕西省委、省政府作出渭河综合治理的重大部署,将其列为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统筹谋划,铁腕整治。...从保障防洪安全,到提升群众福祉,再到区域生态保护,陕西近十年的治水实践,持续刷新渭河治理水平,打造了一方守望群众幸福生活的生态高地。

来源:临沂日报2018-08-23

近年来,临沂市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铁腕治气、综合治水、重拳治土、建好生态屏障,取得了显著成效。铁腕治气。...综合治水

湖北宜昌探索流域生态补偿和综合治理新路径

来源:经济日报2018-08-13

但水资源保护涉及水利、环保、农业、交通等部门,九龙治水最后成了无龙治水。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局长靳鹏说。国家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后,湖北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黄柏河的彻底治理也迎来契机。

<mark>治水</mark>攻坚战正在走入纵深阶段 任务也更加艰巨

来源:瞭望东方周刊2018-03-16

而太湖治理是全国治水攻坚战的缩影。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多位接受《瞭望东方周刊》采访的水领域专家均表示,十八大以来,在中央一系列治水方针的指引下,各地克难攻坚,水污染的治理成效显著,水环境形势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13

分管领导:强晓安牵头单位:市环保局配合单位: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政府,西咸新区、各开发区管委会(三)第三工作小组工作任务:紧盯一三五治水目标,实施五策治水,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快推进渭河西安段、昆明池、渼陂湖等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新华网2017-12-11

记者10日从北京市水务局了解到,北京市水务局与北京市检察院近日签署《关于协同推进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保护工作机制的意见》。根据该意见,检察机关将指定检察人员以观察员身份参与巡河,水务部门发现涉嫌犯罪的案件线索可直接移送检察机关

来源:光明日报2017-12-04

一个个铁腕举措、一条条严规戒律,让广西水环境持续向好,为各地建设生态园般宜居宜游宜玩宜乐之地埋下了绿色种子,同时也成为广西强大的发展优势和竞争力。青山碧水暖江湾,紫意飞花传古韵。...近年来,广西凝心聚力治理水污染,治水之路虽布满荆棘,但在全区上下的不懈努力和探索下,一滴滴微小的水珠正汇聚成广西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大潮,一幅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文明建设美好图景正在八桂大地铺展开来。

变废为宝:采煤塌陷地上的生态之舞

来源:现代快报2017-08-24

丁万河的蜕变,是近年来徐州铁腕治水的一个缩影,奎河、三八河、徐运新河、荆马河等城区内河道也相继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铁腕治水 成就水生态文明城市位于徐州城西北部的丁万河,曾是当地人眼中名副其实的龙须沟。这条于1984年开挖的河道,历经30载的运行,一度淤积严重,垃圾遍布。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2017-06-19

从今天开始,我们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铁腕治霾、科学治堵、重拳治水、全域增绿三治一增的重大部署,开展系列新闻发布会。今天举行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主题是实施成都治霾十条 推进铁腕治霾。

来源:新华网2017-03-25

作为国有投资公司,面对国家铁腕治霾的决心,要体现应有的胸襟与担当,把自身发展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重要治水思想。

2016年环保行业排名Top8关键词

来源:环保水圈2017-01-13

,因地制宜实施一河一策,有针对性地确定治水方案,总体而言,是个好政策,关键就看落地了。...唯有用铁腕手段,盯紧责任主体,才能真正将环保治理措施落到实处。还有网民表示,应该在省级层面展开督查的同时,下沉督查工作,对省内各地市及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展开督查。

来源:中国西藏网2016-10-14

铁腕整治后,金华大力发展信息经济、先进装备制造、健康生物医药、影视文化时尚、休闲旅游服务等五大千亿产业。东阳通过关停污染企业、淘汰落后行业,腾出了8300多亩发展空间,全域化发展文化产业。...治水是系统工程,要实现长治久安,必须建立长效机制,设计更科学、健全的治水制度。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23

铁腕执法保障环境安全开展百日环保执法行动,立案查处违法案件1659件杭州市在环保工作中,同步做好铁腕执法和科技支撑硬与软两类专项工作。坚持不懈铁腕执法。...充分利用五水共治联络群、qq群、河长制app等,开展智慧巡查、智慧管理、智慧互动,通过直击治水现场、直面河道治理、直拨河长电话、直接反映问题等方式,落实整改问题,推动治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29

、源头预防、防治结合、生态修复为抓手,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系统治水、创新治水、全民治水,形成政府统领、企业施治、市场驱动、公众参与的水污染防治新机制,让圣地延安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久助力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8

重拳执法只是金华铁腕治水的一个方面。金华市治水办相关负责人说,在治水上,我们不遗余力。源头治理。...铁腕重拳的攻坚之战2015年8月5日,金华市婺城区环保、公安部门在联合行动中发现婺城区白龙桥镇择住邻村附近沟渠水发黑、有异味,怀疑周边有企业偷排废水,于是在沟渠沿线展开了地毯式排查。

来源:光明网2016-03-04

而职责定位更精准和治理对象更精准的三司,其职能行使方面必然更准确,更能让其恪尽职守,最大限度解决好九龙治水和和尚多了没水吃的治污困局。...从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要像对贫困宣战一样坚决向污染宣战的誓言,到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的行动纲领,环保两度成为两会强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