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停产整改

停产整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停产整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停产整改最新动态。了解停产整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停产整改”相关结果279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12-18 14:13:43

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立即停产整改,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生产废气达标排放,并要求对烘干车间按规定进行密闭,有效减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

类别:VOCs治理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11-09 10:12:23

【查处情况】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四第一款的规定,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已依法责令停产整改,并予以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相关环境问题正在整改。

类别:VOCs治理来源:淮北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4 09:02:52

二、查处情况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四第一款的规定,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已依法责令停产整改,并予以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相关环境问题正在整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2023-09-11 10:26:06

经初查,该起事故非常典型,在企业因环保问题停产整改期间,1名员工在未审批、未通风检测和未采取安全防护的情况下,盲目进入泵池内,吸入有毒有害气体导致昏迷;现场人员未采取防护措施,盲目施救,造成伤亡扩大,教训极其惨痛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07-05 10:14:34

对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在6个月内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报经有批准权的地方政府依法关停退出。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5-23 09:04:11

因运营排放不达相关标准引发的责令停产整改或关停后果均有供应商承担。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0 10:16:43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律法规,对相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限期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经项目所在地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依法关停退出。

广东某企业公开道歉减罚10.8万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东凤镇生态环境局2022-07-22 09:37:28

在发现违法行为后,该企业积极主动承认错误,立即停产整改,组织开展环境监测,并于2022年6月11日完成环境保护设施竣工自主验收。经执法人员复查确认,该企业整改符合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14 16:44:05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对相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在6个月内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依法关停退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8 11:29:53

对有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逾期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经项目所在地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依法关停。(州市场监管局牵头,各县市人民政府负责)5.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8 13:10:50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对相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在6个月内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依法关停退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2 09:24:11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对相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在6个月内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依法关停退出。

类别:检测监测来源:环境发展中心2022-05-05 08:03:41

变化趋势大致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年,企业超标率普遍偏高,四个季度的超标率在36%~50%之间;第二年,通过采取处罚通报、责令超标企业停产整改等措施督促超标企业改进运营管理或升级改造技术设备,超标情况得到有效遏制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04-01 09:38:21

对存在突出问题未整改的,要责令停产整改,问题未整改完成前不得恢复生产;涉嫌环境违法的,要依法立案查处。2.督促重点企业开展“一企一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31 08:58:50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律法规,对有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逾期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经项目所在地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依法关停。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3 09:36:24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对相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国家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限期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经有批准权限的人民政府批准,依法关停退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2021-12-10 08:59:52

现场已要求相应工序停产整改,并移交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立案查处。

以案释法 | 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生态环境违法典型案件通报(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2021-11-23 09:19:51

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按照2019年《行政处罚决定书》《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景洪分局责令改正通知书》等法律文书的要求停产整改,在未完成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备案手续的情况下,擅自生产。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消息报2021-10-28 10:36:51

在治理烟尘、煤尘、扬尘、汽尘“四尘”过程中,自制区将对未按时限完成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的生产设施,原则上停产整改;对建材、钢铁、铁合金、电石、铸造、焦化行业执行冬春季错峰生产;利用高空瞭望、无人机巡查等技术手段管控秸秆禁烧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0-17 10:03:32

七、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不达标的,一律依法停产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有关标准要求的,依法吊销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提请予以关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0-15 08:43:06

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对相关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限期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依法关停退出。(省市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2021-10-13 09:48:12

正是因为觉察到这一点,会议要求,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动具备增产潜力的煤矿尽快释放产能,加快已核准且基本建成的露天煤矿投产达产,促进停产整改的煤矿依法依规整改、尽早恢复生产。

2021年危废处置产业链现状及发展方向简析(多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韦伯产业智库2021-10-13 08:41:10

对危废处置企业而言,一旦发生环境污染事故,将会受到罚款、赔偿损失、停产整改等处罚,甚至会丧失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从而影响危废处置企业的持续经营。

内蒙古印发《“两高”违规项目整改“清零”行动方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16 11:01:09

一是逐一核查项目是否符合国家和自治区产业规划、产业政策等;二是逐一核查项目是否办理核准备案、节能审查、环评审批等手续;三是逐一核查违规项目是否按规定停建、停产整改,实施惩戒措施等。

危废资源化处理专题研究报告:危废资源化格局演绎之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广发证券2021-07-23 15:31:43

对危废处置企业而言, 一旦发生环境污染事故,将会受到罚款、赔偿损失、停产整改等处罚,甚至会丧失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从而影响危废处置企业的持续经营。

类别:来源: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2021-06-08 16:57:21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将持续对各地开展执法抽查,对于存在重大隐患未报告、未采取控制措施的,一律依法责令企业停产整改,并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市县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对于关闭、破坏有关监控、报警设备设施,或者篡改

政策|江苏发文明确:1342家占比57%的园区外化工企业怎么规范?如何发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化新网2021-05-24 15:50:24

依法保留企业要做好规范提升;停产整改、限期整改企业要对照问题隐患清单,加大整改力度。不符合条件且整改无望的,及时调整为关闭退出;迁建重组企业要加快搬迁进程,并做好迁出地和被重组企业的关闭退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襄阳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0 09:06:10

对污染治理不到位的企业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实施停产整改

类别:VOCs治理来源:襄阳市生态环境局2021-04-19 08:51:28

9月1日至9月30日,组织专家团队对全市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瞒报、谎报、漏报及未按期完成治理任务或不符合治理要求的企业,实施停产整改;对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该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比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宁夏生态环境2021-02-21 09:49:53

对于通过认定并享受政策支持过程中,被各级发现存在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转、弄虚作假、污染物不能稳定达到超低排放的企业,实施停产整改、追回奖补资金、5年内不得申报财政其他生态环保专项资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