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皮带称重装置

皮带称重装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皮带称重装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皮带称重装置最新动态。了解皮带称重装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皮带称重装置”相关结果6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基层建设》2020-02-28 15:44:39

防治措施:皮带秤增加纠偏装置,当皮带发生跑偏时自动纠正其轨迹;控制系统增加跑偏信号,对皮带进行实时监测,在发生轻微跑偏时及时采取措施,避免磨机发生跳机。...2.2 辅助系统常见问题及防治措施1)灰渣经落渣管落下,通过称重皮带秤计量后定量送入干渣破碎机破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技术创新》2019-01-10 09:25:49

在这一工艺中,吸收塔采取的是单回路四层喷淋和二级除雾装置,caco3作为脱硫剂。...(一)对石灰石浆制备系统的检修石灰石浆系统设备检修中囊括的内容有:第一,核查并确定对称重皮带机的称重值。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07-20 09:33:15

然后进行称重给煤机表面处理和喷漆装置。在所有机体部件完成之后,由赛摩制造的称重给煤机也已经基本成型了,下面让我们去了解电气控制系统的制作过程。...称重给煤机由两大部分组成:坚固的耐压封闭机体,给煤机最大处理可达300t/h,皮带宽度500-1400mm,最大长度38m;另一部分是电气控制系统,实现给煤机本地操作与显示,同时具备各种输入输出接口,通过远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4-08-19 09:53:10

3、安装自动取料器,取料装置的安装可以根据物料输送系统的现场情况进行针对性布置。4、将电子皮带秤仪表更换为赛摩plr三桥积算器,使用现场数字转换器代替原称重传感器接线盒。...2) 一台称重料斗及标准砝码,称重料斗容积通常为皮带机每小时输送量的0.2%,标准砝码量为称重料斗容积量。3) 一个刮板取料机及螺旋输送机(或皮带输送机)根据现场工况确定布置方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3-10 13:44:29

该专利采用集称重与物料校准于一体的皮带秤称重装置,用两台皮带秤架和一台容积秤斗,并利用一台称重控制仪表实现在线自动采集少量物料代替多物料进行皮带秤精度对比、校准,实现高精度称量。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3-12-04 17:12:48

赛摩创新发明的多称重传感器衡器的三组计量值称重技术在皮带秤的应用,称重传感器出现故障或异常,不能及时发现、称重系统计量不准的难题得到解决,使皮带秤称重的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