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效服务小组

能效服务小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效服务小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效服务小组最新动态。了解能效服务小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效服务小组”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7-04 16:56:48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余热余压利用、电机节能、能管中心、绿色数据中心等11个专业节能服务小组深入企业,推动节能服务公司与用能单位进行对接,开展能效诊断,研究节能改造整体解决方案,加快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完善支持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电新闻网2016-03-14 15:30:16

近日,在河南平顶山供电公司能效服务小组的协调推动下,国网河南节能服务公司和中平能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定平煤股份十三矿压风机变频技术服务合同。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英大网2015-03-16 10:37:12

为落实国家能源战略,积极推动节能减排,自2011年辽宁公司组建能效服务网络以来,已经成立10个能效服务小组,吸纳100家企业成为能效服务成员单位。...日前,记者从国网辽宁电力了解到,该公司能效服务小组积极鼓励大连西太平洋石化有限公司应用液力透平项目节能降耗,帮助该企业在2014年节约电量532万度,合计节省电费约300万元。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新华报业网2014-01-20 13:34:58

公司还主动联系果蔬生产加工企业,依托地区能效服务小组优势,组织果蔬加工企业电力改造联盟,实施27项农业电能替代合并投资项目,累计改造容量8.3万千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