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非有机物

非有机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非有机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非有机物最新动态。了解非有机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非有机物”相关结果9个

类别:来源:新华网2021-03-26 08:57:51

据咸阳秦都区渭滨厨余垃圾分散处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厨余垃圾被运到处理中心后,要先进行机械分拣,待拣出非有机物后,再对其进行机器粉碎,挤压出水分后,在混合机中加入微生物菌和秸秆进行发酵,连续20天保持80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三秦都市报2021-03-25 09:41:07

厨余垃圾被运到处理中心后,要先进行机械分拣,待拣出非有机物后,再对其进行机器粉碎,挤压出水分后,在混合机中加入微生物菌和秸秆进行发酵,连续20天保持80摄氏度,就可以生成有机肥料。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防护工程》2019-09-04 09:58:17

王治舵研究发现,浑浊度较大的水样在消解后于275 nm 波长的吸光度有明显抬高现象,非有机物造成干扰吸光度a275的偏高,直接影响检测的结果,导致总氮测定结果偏低。

类别:VOCs治理来源:《环境与发展》2019-07-26 16:12:57

生物滴滤处理工艺还适用于一些非有机物,包括氨、硫化氢等。生物处理工艺虽然使用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风量比较大的话,传统的生物过滤器的尺寸还需要增大,没有较强的去除能力。

类别:来源:雄安头条播报2017-11-15 09:51:07

其实,垃圾处理器的原理就是低温缺氧裂解原理,投入的垃圾要是有机物才能裂解,比如塑料、布料、厨余垃圾之类,像玻璃、金属、建筑垃圾之类的非有机物还不能裂解。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浅析——处置方式与发展趋势

类别:来源:方旭资本2017-06-16 08:45:40

焚烧产生的灰烬多为固体残渣或微粒形式的非有机物。焚烧厂将产生的废气排入大气之前须将其中的气体污染物及微粒去除,余下残留物可用作建筑材料等其他用途或可填埋处理。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能可用于发电。

类别:来源:西部商报2016-11-07 10:39:22

有些地方干脆弃用可回收物不可回收物有机物非有机物等传统的分类方式,用可烂和不可烂等群众语言进行分类,这些做法降低了分类的难度,值得借鉴。

类别: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6-06-07 08:52:52

焚烧产生的灰烬多为固体残渣或微粒形式的非有机物。焚烧厂将产生的废气排入大气之前须将其中的气体污染物及微粒去除,余下残留物可用作建筑材料等其他用途或可填埋处理。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能可用于发电。

类别:来源:中商产业信息2016-06-01 10:04:50

焚烧产生的灰烬多为固体残渣或微粒形式的非有机物。焚烧厂将产生的废气 排入大气之前须将其中的气体污染物及微粒去除,余下残留物可用作建筑材料等其他 用途或可填埋处理。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热能可用于发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