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杜斌

杜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杜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杜斌最新动态。了解杜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杜斌”相关结果8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11-17 09:51:44

四、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阳海斌、杜斌、周龙、王晔、成忠民、李长荣。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新经纬2020-08-19 11:42:49

深交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一、对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二、对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三、对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吴道洪,董事长兼代董事会秘书杜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富凯财经2019-09-30 08:18:46

据9月6日公告显示,公司收到对董事长吴道洪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同时,公司还临时选举杜斌为董事长。有市场人士分析,公司不修改财务数据会被暂停上市,修改后也会因净资产为负被暂停上市,已无解。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财网2019-09-06 08:16:00

日前,神雾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选举杜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职位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杜斌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巨潮资讯2019-08-21 08:35:55

具体来看,董事会同意提名杜斌、岳雪丽、李全华、孙健、丁力、邹秀芝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孙浩、尹丽萍、张继德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9-06-12 10:32:47

在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斌带着调研组来到了他们的新厂区。...杜斌介绍道,“不仅如此,我们在新厂区设计中坚持将责任关怀、本质安全理念融入其中,让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山西曲沃县领导莅临长林能源视察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长林能源2018-09-10 10:46:18

9月5日,山西曲沃县委书记郭惠勇冒雨视察长林能源运营情况,曲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政府副县长崔权利陪同,长林能源常务副总李彩慧和工程部主任焦万平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一起深入钢结构车间、机加工车间现场检查各项工作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CCTV证券资讯2014-08-07 08:33:59

杜斌:我们看到关于大气污染一直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大气污染主要的有害成分来自于氮氧化合物,排放的来源来自于火电,就是说要想真正的改变空气的质量就很有必要在火电的脱硫脱硝上做些文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