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绞吸船

绞吸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绞吸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绞吸船最新动态。了解绞吸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绞吸船”相关结果11个
揭秘三峡集团岳阳地下“超级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峡小微2022-02-21 08:58:32

在王家河,河底淤泥被绞吸船捣松,经过泥浆泵抽出水面,最后通过板框压滤机被压成泥饼,实现内源有效治理。

纳污坑塘黑臭水体治理技术方案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绿色科技》2021-01-05 10:46:37

绞吸船管线的铺设按清淤顺序渐进式加接,当污泥输送达到要求标高时沿输泥的方向加长管线。绞吸挖泥船利用dgps进点定位法,进行精准快捷方便地施工定位。

湖南岳阳:系统治污 打通城市“任督二脉”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三峡小微2020-12-25 10:51:19

东风湖湖面,一艘环保绞吸船也在进行湖底清淤。“截至目前,东风湖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清理范围约2.52平方公里,清除淤泥90万立方米,淤泥经固化处理后,都将做无害化填埋。”...在王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展厅内,只需戴上一幅vr眼镜,就能“潜入”河底,观摩清淤现场——轰鸣声响起,绞吸船的绞刀高速旋转,河底淤泥被捣松,经过泥浆泵被抽出水面,最后通过板框压滤机被压成泥饼。

类别:污泥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9-16 08:58:22

“作业的专用船只叫绞吸船,这些鱼塘的底泥已被这些绞吸船抽走,现在正在将鱼塘的水抽走进行净化。”中电建生态公司白洋淀内源污染治理扩大试点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抽水泵的马达声隆隆作响,鱼塘的水通过与绞吸船连接的管道,同样被排放到几公里外的专门处理区域。

连云港10万吨级航道疏浚工程  国内首次使用疏浚重器“天鲲号”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新网2019-12-31 15:54:51

被称为“国之重器”的亚洲大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承担全部疏浚吹填任务。这是“天鲲号”首次参与国内项目施工,将首次挑战7公里的输送距离。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电力设备2019-11-25 11:08:59

目前,在绞吸船的基础上,开发了各种小型环保型绞吸船。原理基本相同,但在绞吸船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使用新型环保型铰刀,刀臂采用液压驱动,能够灵活的进行移动,在河底实现封闭的低干扰疏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湖南省水利厅2019-09-26 11:39:01

洪源路排口治理工程中花果畈路完成管网铺设2246m,石板堰清淤绞吸船已下水,正进行淤泥中转场地建设。安居小区、自来水小区和鸿景园小区的小区改造工程均已施工完成。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天航滨海2019-09-06 09:50:55

9月3日,随着g901绞吸船在印尼芝拉扎一期港池内合泵施工,标志着印尼芝拉扎一期港池紧急疏浚项目开工。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防护工程》2019-08-28 09:49:47

2.2.2选择施工船吹填施工工艺的有效运用需借助绞吸船的辅助施工来完成,在选择施工船时,需通过计算泥泵特性曲线疏浚生产率来为科学选择施工船提供依据。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4-16 09:09:57

在上游水位主要采用人工清理配合机械运输,下游由于淤泥黑臭且淤积严重则采用绞吸船、快速脱水干化站、机械运输相结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浙江在线2014-09-15 10:31:12

采取泥浆泵吸泥、挖泥船挖泥、环保绞吸船吸泥等方式,共清除淤泥600万方。当地还在全省率先成立区、街道河道专职管理机构――河道管理处和河道管理所,建立了长效保洁养护机制和巡查监管机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