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申联环保集团

申联环保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申联环保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申联环保集团最新动态。了解申联环保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申联环保集团”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巨潮资讯2021-02-02 11:50:57

申联环保集团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核查,申联环保集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兰溪发布2020-09-23 11:04:46

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在出铜仪式上说,兰溪自立项目是申联集团布局长三角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投资,采用了集团自主研发、目前国内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新技术、新装备。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申能环保、江西自立对全资子公司<mark>申联环保</mark><mark>集团</mark>提供担保的公告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巨潮资讯2020-08-26 09:43:41

经核查,申联环保集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二)江西自立对申联环保集团提供担保同时,公司全资孙公司江西自立近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富阳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申联环保集团向该行申请的最高余额为40,000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25 11:11:02

122 钢材大市场123 光彩大市场124 中农联合125 中联水泥126 青兰高速127 申联环保项目128 速冻甜点类自动化生产项目129 汉威化工一期项目130 天颐艺术小镇项目131 众泰伟业年产...84 鲁普耐特集团(口罩挂绳)85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86 泰安北控环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87 泰安市泰阳环保服务有限公司88 泰安中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89 龙泉水务(泰安)有限公司90 梨园雪(供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1-18 12:28:48

交易完成后,浙富控股将直接持有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直接持有申能环保40%股权并通过申联环保集团间接持有申能环保60%股权。...申联环保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技术工艺的创新。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挖贝网2020-01-16 09:21:10

申联环保前后端一体化布局竞争优势明显申联环保集团前后端一体化的产业布局非常有效,江西自立的多金属深度回收技术具备行业领先地位,提升了危废处置的经济价值。...此前,浙富控股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申能环保40%股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挖贝网2019-11-07 08:42:15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直接持有申能环保40%股权并通过申联环保集团间接持有申能环保60%股权。...申联环保集团目前的新建项目和技改项目陆续投产后,危废处置产能将超过177万吨,综合危废处理能力将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将进一步巩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证券日报网2019-09-24 10:34:44

收购完成后,浙富控股将直接持有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和申能环保40%股权,并通过申联环保集团间接持有申能环保60%股权。...上述项目投产后,申联环保集团将具备处理固体无机危废、固体有机危废及液态危废的能力,危废处理类型从11大类扩展到27大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球老虎财经app2019-09-16 10:21:54

值得注意的是,申联环保集团及申能环保均为上市公司实控人孙毅的关联资产。本次收购前,浙富控股的实控人孙毅持有上市公司22.45%的股份。...相对而言,申联环保集团对上市公司的业绩承诺为四年扣非净利润增速必须达到30%左右,这一增速显然高出行业增速较多。除此之外,浙富控股披露其早在今年4月便向收购对手方支付了1.5亿元意向金。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财联社2019-09-15 10:14:11

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直接持有申能环保40%股权并通过申联环保集团间接持有申能环保60%股权。...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为,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桐庐源桐等6名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胡显春购买其持有的申能环保40%股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i黑马2019-09-11 10:23:47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直接持有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直接持有申能环保40%股权并通过申联环保集团间接持有申能环保60%股权。...2019年9月10日浙富控股发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胡显春购买其持有的申能环保40%股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证券日报网2019-09-10 09:02:44

(以下简称“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向胡显春购买其持有的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环保”,与申联环保集团合称“标的公司”)4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