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

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最新动态。了解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相关结果14个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新闻晨报2019-03-26 10:09:54

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上海市水务局3月25日组织的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每月一访”活动中获悉,苏州河中心城区42公里岸线公共空间到明年基本实现贯通开放,苏州河健身步道长宁段贯通工程计划今年底前完成。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27 10:07:03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牵头,各市政府负责)12.严格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年度督查考核,考核不合格或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的检测机构暂停或取消其检测资格。...(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质监局牵头,各市政府负责)14.建立过境西安货运车辆避让西安绕城高速制度,通过限制性措施和经济激励政策,引导车辆从西咸北环线等线路分流。

类别:来源:每日经济日报2017-04-07 08:50:38

宋国君称,为了避免地方在环境保护上的不作为,需要加强省一级政府的管理权,推进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将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当天上午9点36分,督查组一行赴廊坊文安县途中,在荣乌高速两侧廊坊安次区东沽港镇附近、霸州服务区附近、霸州市(由廊坊代管)北王家堡村附近等地发现多处烧荒点和土石方作业点。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发布2017-04-01 14:40:07

督查发现,凤河营、榆垡等检查站未按有关要求对进京重型柴油货车排放情况进行环保查验。...2017年4月1日,环境保护部对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北辰区,河北省石家庄赵县、唐山开平区、邯郸永年区、衡水深州市,山西省运城河津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中约谈,督促落实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夯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05 09:17:02

按照环境保护部统一部署,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于12月1日~4日,对河北省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和定州等地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开展专项督查。...12月2日下午,督查组来到了定州市,途径周村镇北车寄村,这里有几十家焊铁门加工户,有的加工户没有按照要求停产,生产卫生条件很差,气味呛鼻。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保护部2015-12-09 15:56:51

环境保护部将持续关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状况,持续开展督查,督促地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按照《关于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督查的通知》要求,华北、华东督查中心坚持突出重点和抓住薄弱环节的原则,针对有关重点县(市、区),重点督查各地应急预案启动和落实情况,以及高架源、散煤控制、小企业群排放、工地停工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2-09 11:17:17

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督察人员介绍,从最新检查情况看,暗查的工业企业已遵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停产,目前主要问题是面源污染,包括道路扬尘、车辆抛洒、煤场的扬尘逸尘、拆迁工地的防尘抑尘措施不到位。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法制日报2015-10-28 11:22:48

据环保部透露,今年6月至8月,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会同辽宁省环保厅对大连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综合督查督查结果堪忧。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产业网2015-08-19 10:17:39

环保部主办的《中国环境报》8月18日报道称,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17日会同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排)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北排在污泥上长期违法违规,终被环保部约谈尽管此次约谈未谈及北排污泥处置更严重的问题:大量偷倒于耕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27 12:42:42

督查中感到,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并结合环境保护部4月24日无人机航拍结果,华北环保督查中心于4月28日至30日对秦皇岛市部分企业进行了明察暗访,并调阅了相关资料数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晚报2014-06-11 11:36:26

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东临曹娥江,北近钱塘江,成立于2001年。...2008年,以以点带面、区域整治为举措,严格落实全省811环境保护新三年行动要求。2009年11月萧绍区域(绍兴片)印染化工行业污染整治工作通过省级验收,全市印染行业环境污染防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5-29 08:34:42

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27日启动对河北省廊坊市环境保护综合督查试点工作。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翟青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5-15 09:37:11

发明这句经典言语的是环保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督查三处原处长李学智,当年,他在现场核查河南新乡市一家造纸企业时,收受、索要贿赂190万元,还嫌太少,提出再要300万元,他口气强硬地对企业说这是任务,必须完成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环保部2014-05-04 09:52:10

我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于2014年2月27日对工程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检查。经研究,提出验收意见如下:一、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工程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郊区堠北庄镇杨暴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