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波浪能源项目

波浪能源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波浪能源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波浪能源项目最新动态。了解波浪能源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波浪能源项目”相关结果2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7 16:57:03

柳州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柳州项目”)位于柳州市鱼峰区叶山路立冲村—柳州市静脉产业园区内,是由柳州市环卫环境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康恒环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环保能源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发展项目。...主体部分使用单元式的波浪铝板为主要材料,波浪板幕墙的整齐肌理与随机分布幕墙产生鲜明的对比效果。柳州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基地,经过污染整治和绿化工程,柳州已蜕变为一座紫荆盛放的“宜居花城”。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3-01 17:00:03

海洋能源开发利用:潮汐电站、波浪电站、温差电站等(不包括海上风电项目)。七、绝密工程全部项目。...修改后的《目录》保留了新建炼油等化工石化项目、跨省铁路等交通运输项目、部分水电站等能源项目,以及其他可能造成重大环境影响的项目,仍由生态环境部审批环评文件,统筹做好审批服务和严格准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