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净化空气”相关结果137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六江”生态廊道建设规划(2022—2035年)》发布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2023-11-24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六江”生态廊道建设规划(2022—2035年)2023年11月前 言长江、嘉陵江、乌江、岷江、涪江、沱江等“六江”生态廊道是连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天然纽带,具有水土保持、净化空气

      麻省理工:从冷却塔回收再生纯净水 使电厂变净水厂 计划大规模推广该技术

      来源:NE人2021-08-10

      从电厂冷却塔回收再生纯净水,除了可以净化空气,还能达到节约用水的作用。麻省理工学院经过大规模测试,已经证明这一技术是可行的。 该技术在原理上非常简单,但将其大规模推广却是一个复杂的问题。

      截流移动源污染 成都治气黑科技上线

      来源:红星新闻2021-06-19

      这部分车加装了“车外顶置空气净化系统”,启动系统后,它就变身一台移动的空气净化器,在行驶中实时净化空气。首期50辆安装“车外顶置空气净化系统”的公交车已于去年在成都主干道7条公交线路试运营。

      什么是美丽星球?贺利氏带你研究!

      来源:贺利氏特种光源2021-06-07

      净化空气,向大气污染说「不」在废气监测、水质分析等领域,贺利氏通过技术创新,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soluva消毒系列产品拥有杀灭病毒的强劲能力。

      解码青白江 | 化繁就简三板斧 垃圾分类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来源:盈峰环境2021-04-06

      对内在垃圾卸料压缩车间中配备雾化喷洒除臭系统,定期喷洒除臭液,去除异味净化空气 。同时通过“泊位快速堆积门”与“泊位吸风口 ”对主要源头进行臭气收集,并通过“末端化学除尘脱臭”完成臭气处理。

      来源:齐鲁壹点2020-12-09

      同时还积极建设生态防护绿色屏障,新增防护林300亩,净化空气,建设“邻利型”园区,目前防护林已达到900余亩。

      来源:昆明信息港2020-06-03

      本项目建成后,可大幅度提高东川区小江流域森林覆盖率,减少流域水土流失、保育土壤、固碳释氧、净化空气,维护生物遗传多样性和自然群体的异质性,对保护长江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来源:《建筑细部》2020-05-20

      ,影响了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的发展;三是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受利益的驱使,最大限度限制成本支出,对焚烧生活垃圾起净化作用的设备缺乏必要的更新与维护,或受当地政府对生活垃圾发电补贴资金不足,影响到垃圾焚烧企业对净化空气的石灰及活性碳等化学物质的使用量不足

      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20-03-17

      3.洒水车洒水车的用途主要是能够通过喷雾式将水洒在路面上,降低路面灰尘、净化空气、降低路面温度并起到湿润作用。

      来源:防护工程2020-03-11

      其中,双层断面立足于双层河道,明河下面与暗河相通,兼具排涝和泄洪的功能,而上层明河则具有营造水景观和净化空气,增加水分含量的功能。

      来源:VOCs治理减排技术2020-03-03

      经过沸石吸附vocs的净化空气,直接通过处理风机排放到大气中。转轮持续以1~6r·h-1的速度旋转,同时将吸附的vocs传送至脱附区域。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0-02-25

      自2月1日以来,庐阳区城市管理局对全区112条主次道路利用雾炮车循环作业,给路面降尘、净化空气,对1400余个垃圾桶和废弃口罩专用桶、87个公交站牌、120余辆垃圾收集车辆、7处地下通道、5座天桥的消毒频次增加为每天

      来源:天之都环境2020-02-14

      其中高硅分子筛转芯工程研究中心曾弥补我省在该技术领域的空白,这次驰援武汉的除湿消毒设备就使用了分子筛转轮净化空气技术,该技术可以使除湿和再生过程同时进行,确保空气不断被干燥,转轮不断再生,保证除湿消毒持续恒定的工作状态

      抗击疫情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来源:宇通环卫2020-02-01

      宇通环卫消毒清洗车是针对城市重大疫情事件而设计的紧急清洁消毒移动专用应急设备,针对主干道使用消毒车高压清洗功能对路面进行冲洗,使用雾炮喷射雾化消毒液,净化空气,消除细菌,提升空气质量。

      来源:启迪控股2020-01-30

      2003年,非典肆虐,亚都捐赠大量口罩以及空气净化器到指定医院,帮助医院净化空气,杀菌防病,共抗“非典”。

      来源:路易兴环保2020-01-10

      路易兴的主营业务是处理生活有机垃圾、治理污水、修复生态系统、处理有害重金属等方面,通过自然的方式治理污染,并开发出一系列的相关环保产品,其产品有着抑菌、除臭、除异味、净化空气等功能。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1-25

      森林通过光合作用具有强大的固碳释氧功能,是经济、环保、安全的吸碳器,同时还有净化空气、涵养水源、保育水土等多重非碳效益。种树也能种出大天地。

      来源:中晶环境2019-08-12

      环境保护 关乎民生超低排放 必须达标白烟排放 环保隐患严格检查 毫不松懈消除白烟 净化空气百姓满意 才算合格 留住蓝天 留住清澈蓝天保卫战,中晶在行动!

      来源:现代涂料与涂装2019-06-12

      有机废气通过吸附、脱附处理后,提高了浓度,通常会达到到1000 mg/m以上,然后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使有机废气中的碳氢化合物在特定的温度下迅速氧化成co2和h2o等物质,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03-15

      甘南湿地是黄河上游的“蓄水池”和绿色生态屏障,对调节气候、涵养水源、防风固沙、净化空气、维持黄河中下游生态平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