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钠碱法脱硫技术”相关结果9

      来源:洛阳市生态环境局2022-04-24

      +两转两吸制酸系统+臭氧氧化脱硝+钠碱法脱+电除雾器”处理后由50m高排气筒排放;(3)还原炉烟气、烟化炉烟气(烟尘、so2、nox、铅、砷、汞、镉、铬)经配套“余热锅炉+冷却烟道+新型覆膜滤料袋式除尘器

      来源:《硫酸工业》2019-08-29

      摘要: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冶炼厂现有2套环集烟气除尘脱硫系统,用于处理火法铜冶炼环境集烟,系统采用水洗除尘、钠碱法脱工艺。...系统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见表3。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9-05-09

      运行结果表明,焦炉煤气脱硫脱氨联合净化方法及其专用装置脱硫效率高、运行成本低,项目开发的脱硫废液提盐技术、焦炉煤气中硫化氢富集及脱除二氧化碳技术钠碱法脱废液提取碳酸钠和硫氰酸钙技术工艺可行。

      龙净环保:上下左右延伸拓展 炉前炉后双向突破

      来源:龙净环保2017-11-03

      龙净自主研发的钠碱法脱技术,恰好具备脱硫效率高、运行稳定、能耗低等特点。经过龙净技术部门的攻坚克难,业主最终同意将5套硫磺装置尾气脱硫全部交给龙净总包。

      来源:岳阳政府网2017-09-12

      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建设及设计内容:a)将熔炼炉重油燃烧系统进行改造,采用重油纯氧燃烧,并在熔炼车间加料口及排渣口设置集气烟罩;b)将砖烟道改为钢水套结构,新增埋刮板输送机,实现自动清灰;c)改造自制收尘系统,新增脉冲布袋除尘及钠碱法脱系统

      炼油厂催化裂化烟气超净排放新技术的工程应用

      来源:石化缘科技咨询2017-03-13

      中国化工集团青岛安邦石化有限公司催化裂化再生烟气和酸性气体焚烧尾气采用高效袋式干法除尘和钠碱法脱的烟气净化技术,以干法除尘替代湿法洗涤除尘。...该烟气除尘脱硫设施由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建设,采用干法袋式除尘技术与钠碱法脱相结合的专利技术,设计指标为颗粒物和so2的排放浓度分别小于20mg/nm3和50mg/nm3,投运6个月以来

      科行环保公布2016年度十大环保技术创新成果

      来源:科行环保2017-03-07

      低低温省煤器技术;低低温电除尘器改造技术;糖泥湿法脱硫协同除尘超低排放ddc技术;钠碱法脱除尘一体化技术;钙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ddc技术;臭氧氧化法脱硝技术为2016年度科行环保十大技术创新成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4-25

      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钠碱法脱技术成功应用于锦州新华龙回转窑烟气脱硫工程,在烟气脱硫领域继续保持领先水平。...2013年7月,公司重金属污染离子矿化技术被中国环境保

      来源: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3-08-22

      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钠碱法脱技术成功应用于锦州新华龙回转窑烟气脱硫工程,项目在实现脱硫的同时变废为宝,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治理目标的双赢。...主营业务经营情况①不断完善研发基础条件,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技术为本,创新为根,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为主导,以创新为动力,走技术协同创新的发展道路。报告期内,公司新研发大楼投入运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