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甲醛气体

甲醛气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甲醛气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甲醛气体最新动态。了解甲醛气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甲醛气体”相关结果2个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防护工程》2019-09-16 16:02:41

摘要:居室中的甲醛气体会引发白血病等疾病,从而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危害,所以入住前要对居室中的甲醛气体进行检测,并且采用有效的方式进行降解和治理。...该方法不仅能够对居室中甲醛气体进行检测,还能够实现一定程度的甲醛讲解。其工作原理是应用微孔曝气技术实现甲醛气体到液体的转换,使用活性炭纤维做电极,通过吸附和电催化氧化结合的方式实现甲醛气体的检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7-07-05 08:43:35

生产废水进行吹脱处理,挥发的甲醛气体经回收后可作为生产原料,配成含37%的甲醛溶液。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