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背景噪声测量

背景噪声测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背景噪声测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背景噪声测量最新动态。了解背景噪声测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背景噪声测量”相关结果3个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9-18 08:59:40

《关于夏季噪声监测的问题》收悉,经研究,回复意见如下: 对于工业企业厂界、社会生活等环境噪声排放监测,应按标准进行背景噪声测量及修正。

什么是噪声检测?你造吗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机房百科2019-08-09 17:23:29

噪声测量包括两个内容:对噪声统计特性的测量和利用噪声作为测试信号的测量。...当所测噪声高出背景噪声不足10db时,应按规定修正测量结果;当所测噪声高出背景不足3db时,测量结果不能作为任何依据,只能作为参考。②当环境天气风速大于四级时,应停止室外测量。

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监测布点怎么布才合理?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环境监测实战2017-10-27 09:24:16

3.5 背景噪声测量(1) 测量环境: 不受被测声源影响且其他声环境与测量被测声源时保持一致。(2) 测量时段: 与被测声源测量的时间长度相同。3.6 测量记录噪声测量时需做测量记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