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杂铝

废杂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杂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杂铝最新动态。了解废杂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杂铝”相关结果8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0-04-21 10:10:18

3.3再生铝排污单位secondary aluminum pollutant emission unit指以杂铝为原料,生产铝及铝合金的再生铝企业。...3.4再生铅排污单位secondary lead pollutant emission unit指以废杂铅(主要是废铅蓄电池)为原料,生产粗铅、精炼铅及铅合金的再生铅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广州国际环保展2019-06-19 17:12:27

“一带一路”建设15:30-16:501、浅析大数据在陕西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的服务与应用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生态城市屋顶立体绿化创新技术研究与实践广东绿创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3、杂铝的再生利用技术创新与产能合作肇庆市大正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展2019-06-14 09:01:21

15:30-16:501、浅析大数据在陕西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的服务与应用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师杨2、生态城市屋顶立体绿化创新技术研究与实践广东绿创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东安3、杂铝的再生利用技术创新与产能合作肇庆市大正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

生态环境部:《再生铝行业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9-27 15:57:36

(二)本技术政策所称的再生铝行业是以杂铝为原料,生产铝及铝合金的行业。...(三)优先采用带蓄热式燃烧系统实现废烟气热量回收利用、提高金属回收率等先进熔炼炉型。(四)鼓励采用旋转喷吹法、旋转喷粉法、在线精炼等先进再生铝精炼技术。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8-08-23 09:10:56

从理论上讲中国在这个阶段已经不再需要再进口普通杂铝合金废料作补充,但实际的情况是中国新旧废料生产作业模式没有分开,大量的变形铝合金旧废料和新废料,作为杂铝的稀释料生产成普通铸造铝合金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2015-09-01 14:57:57

由于中间合金除了配制铝硅铸造合金外,还可用以配制亚共晶变形合金,从而扩大了应用范围、市场空间,尤其是在杂铝加工方面,可有力化解长期以来所形成的某些难点,促进企业从速转型升级,走上健康发展大道。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再生金属分会2015-06-18 08:47:37

2、再生铝:以杂铝为原料,生产铝及铝合金的企业执行该标准。3、再生铅:以废杂铅(废铅酸蓄电池)为原料,生产粗铅、精炼铅及铅合金的企业执行该标准,不包含以含铅浸出渣为原料的生产企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有色网2015-06-17 15:36:28

杂铝的再生加工,一般经过以下四道基本工序。1.废铝料的备制首先,对废铝进行初级分类,分级堆放,如纯铝、变形铝合金、铸造铝合金、混合料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