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日本核辐射

日本核辐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日本核辐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日本核辐射最新动态。了解日本核辐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日本核辐射”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摆脱塑缚2021-04-26 11:02:30

日本境内其实有足够的土地和空间可以存放福岛核废水。日本声称在2022年下半年现存储水装置将被装满,其实是指东电现有的在福岛核电厂附近的1000多个储存罐。...2011年福岛核事故发生后,当地核辐射剂量远远超过法律所允许人员进入的标准。为了让人员能进入福岛核电站进行处置,日本政府紧急修改法令,将禁入辐射标准降低,以便“不违法”地让人员进入事故地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法制网2017-04-01 14:12:46

在原定方针实施无望的背景下,环境省不得不另辟蹊径、再出昏招,但这种将核污染土壤化整为零分散到日本全国的做法不仅有避人耳目之嫌,还可能造成日本全国被核辐射污染的危险,在实施中必将招来民众的强烈抵制。

日政府迟迟未提出核垃圾处理候选地 正探讨措辞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01-16 09:09:24

日本“3.11”地震海啸引发核危机重灾区的福岛县南相马市饭馆村,工作人员查看随身携带的核辐射剂量检测仪。...据外媒报道,关于日本核电站乏燃料所产生的高放射性废弃物(核垃圾)最终处理地,适合作为候选地的“具备科学性的候选地”提出工作迟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6-02-26 10:38:50

日本土壤核辐射污染延伸阅读:土壤修复技术分述生物修复技术日本一名核能专家说,福岛第一核电站周边一些地区土壤辐射污染程度与苏联切尔诺贝利事故土壤辐射污染程度相当。...日本新生胎儿接受核辐射检查在核爆炸和核事故中产生的放射性微尘沉降在植物的表面,植物可以通过根外器官吸收。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5-22 10:50:34

此外,鉴于一些核电站将在夏季以后重新启运,日本政府还希望借此平息舆论对核辐射垃圾问题被搁置的批评。...日媒称,这是日本政府时隔7年再次修改关于核辐射垃圾处理方式的基本方针。此举旨在就辐射垃圾问题显示出国家出面应对的姿态,以打破处理地选定工作迟迟没有进展的状况。此类垃圾以往主要靠地方政府的应征进行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8-12 13:21:40

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安装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法国制污水处理设备,因多次发生故障,被东京电力公司宣判死刑。...从2011年6月开始投入运营,但是仅仅使用了3个月,不断发生污染水泄漏和设备故障等问题,导致作业人员遭受过高的核辐射。因此从当年9月起,就停止了使用。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西陆网 作者:崔修佳2014-03-14 09:20:00

日本福岛的铯-137元素在进入日本东部的两个湍流后被稀释,当其离开日本近海时,其浓度已经几乎不会对人类造成威胁。...海洋中的核辐射物质来自三个不同的渠道:核辐射颗粒从空中落入到海洋中,直接来自核工厂的污染水源,或是受放射性颗粒污染的土壤流入水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