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老港再生能源中心

老港再生能源中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老港再生能源中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老港再生能源中心最新动态。了解老港再生能源中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老港再生能源中心”相关结果8个
探访全球规模最大垃圾焚烧厂:物业管理对标中国第一高楼 垃圾处置全自动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上观新闻2021-09-22 08:01:48

上海环境集团再生能源运营管理公司老港分公司总经理朱四六说。背后依托的是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的另一项全球之最,垃圾处置集成工艺,如今已位居全球一流水平。...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外观 赖鑫琳 摄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造型十分现代 戚颖璞 摄置身现场,却很难感受到这是一处拥有“全球之最”称号的焚烧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06-15 10:12:24

上海——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由上海老港固废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老港一期垃圾处理规模为3000吨/日,老港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6000吨/日,配置8条75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焚烧线

<mark>老港</mark><mark>再生能源</mark><mark>中心</mark>正式满负荷运转 日焚烧垃圾9000吨

类别:来源:看看新闻网2019-10-04 10:10:29

结合一期4炉2机的平稳运行,老港再生能源中心一、二期,每天焚烧垃圾发电的总处置能力达到9000吨,日均发电超400万千瓦时。...据介绍,目前,老港焚烧处置规模已占全市干垃圾处理总量的1/2左右,年发电量从原来的每年3亿千瓦时猛增至现在的15亿千瓦时,再生能源利用有了质的飞跃。再生能源中心二期工程的烟气污染排放严格规范。

垃圾分类进行时|循环产业链“赋能”末端处置 让垃圾更好地变废为宝

类别:来源:文汇报2019-03-04 11:14:33

很快,就到了老港再生能源中心。每天有超过3000吨生活垃圾在这里的焚烧厂分解、发电,变废为宝。在垃圾待焚烧库区, 6个爪子的机器抓手,像抓娃娃机一样,强有力地一把抓起垃圾,灵活地送入焚烧口。

走进上海天马垃圾焚烧厂 看烟气、飞灰、渗滤液等如何处置(组图)

类别:来源:中国固废网2017-09-08 09:18:32

多媒体展示厅里,参观人员纷纷拍照据了解,上海天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由上海环境集团投资成立的上海天马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焚烧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厂内设置了icp实验室,对飞灰浸出毒性检测达标后,通过危险废物转移三联单,运送至老港综合填埋场的飞灰专区安全填埋。飞灰稳定化打包系统其实,垃圾渗沥液的处理也一直是公众最为关心的重点之一。

多图|亚洲最大垃圾填埋场将成为以“环保再生”为主题的郊野公园

类别:来源:上海城投2017-02-16 13:51:00

垃圾变身再生能源随着生活垃圾日益增多,作为上海最大的固废综合利用基地,老港始终在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零填埋”“无害化处理”“助力当地绿色经济”等这些看似遥远的目标,其实正在潜移默化地接近。

类别:来源:上海市容2017-01-20 10:00:15

加快推进老港再生能源二期建设,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达到18000吨/日以上,到2020年基本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加快末端处置设施布局大力推进末端处置设施建设,以中心城区统筹消纳,郊区自行处理为原则,完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中转消纳场所规划,并推动规划切实落地。

上海1/6垃圾在这变废为宝——记<mark>老港</mark>再生能源利用<mark>中心</mark>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04 09:24:45

项目由上海市城市投资开发总公司所属企业上海老港固废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上海环境集团再生能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老港分公司运营管理。...提起老港,上海本地人非常熟悉,历史上中国第一枚火箭在此升空。如今,上海市1/6左右的生活垃圾,通过老港垃圾焚烧项目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在这里变废为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