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锑污染物

锑污染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锑污染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锑污染物最新动态。了解锑污染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锑污染物”相关结果7个
某尾矿库泄漏次生突发水环境锑污染事件的应急处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21-11-05 08:52:49

通过上述措施,在河床存在上游污染、锑污染物持续溶解析出的情况下,自12月20日开始,a河入b河河口处的锑污染物浓度被控制在超标4倍以下,达到了切断污染源头的目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0-07 08:28:57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江苏省公开关于发布江苏省《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锑污染物排放标准》等两项环境保护标准的通知,详情如下:关于发布江苏省《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锑污染物排放标准》等两项环境保护标准的通知各有关单位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东方今报2018-05-09 14:55:08

而对于涉嫌超标排放、倾倒、处置含铅、汞、镉、铬、砷、铊、锑污染物三倍以上和涉嫌超标排放、倾倒、处置含镍、铜、锌、银、钒、锰、钴污染物十倍以上环境污染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重点排污单位篡改

江苏: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mark>锑污染物</mark>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13 09:41:15

3.2直接排放directdisge指排污单位直接向环境排放锑污染物的行为。3.3间接排放indirectdisge指排污单位向公共污水处理系统排放锑污染物的行为。...日前,江苏省发布《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锑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7-07 08:46:14

延伸阅读:《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锑污染物排放标准》等两项江苏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

《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mark>锑污染物</mark>排放标准》等两项江苏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20 13:48:51

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锑污染物排放标准1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江苏省辖区内纺织染整工业废水中锑污染物排放限值、监测和监督实施要求。...3.2直接排放directdisge指排污单位直接向环境排放锑污染物的行为。3.3间接排放indirectdisge指排污单位向公共污水处理系统排放锑污染物的行为。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08 09:19:09

准确设置投药点位,不断降低水体污染程度甘肃省环保厅积极配合环境保护部和省级专家团队,现场指导陇南市政府开展现场化学药品投放,提高含锑污染物降解效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