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壤结板

土壤结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壤结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壤结板最新动态。了解土壤结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壤结板”相关结果9个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场含油污泥脱水研究

类别:污泥来源:《河南化工》2019-11-06 16:58:30

含油污泥体积庞大,若不加处理直接排放,不但占用大量耕地, 伴有恶臭气体产生,而且对周围土壤、水体、空气都将造成污染。...但是不同于离心脱 水设施,叠螺脱水机采用类似板压式处理方法,压缩 时间越长,含水率越低。处理效果越好。通过不同主机转速下,污泥含水率的变化进行记录试验。试验结果见图 3。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6-07 10:16:33

陆启善说,刚开始回填的新土并不好,板结得厉害,种不了庄稼,村民一度意见很大,村干部多次协调才解决。...我家地里种庄稼半死不活,种玉米也结不出棒子,一家人的口粮都成了问题。陆启善回忆起过去依然苦涩。被誉为有色金属之乡中国锡都的南丹县是珠江流域支流刁江发源地,也是全国重要的多金属群生富矿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学网2018-01-09 08:53:21

石林表示,其研制的矿物质重金属钝化剂的制备技术,不但可以解决土壤毒化(重金属污染)问题,而且还在根源上解决土壤酸(化)、板(结)、瘦(中微量元素缺乏)等一系列问题,对改良和修复土壤、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品质均具有重要意义

屠宰废水中抗生素抗性基因在废水处理各工艺中去除与累积效果的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农业科学》2018-01-04 08:55:27

完成后,把加好样品的96/384 孔板放在lightcycler480softwaresetup(roche)中进行反应。...1.4试验方法:1.4.1dna抽提:依照土壤基因组dna快速抽提试剂盒说明书操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万山土壤修复2017-11-29 13:41:30

土壤中的微量元素我们大家都知道一个理论,那就是木桶效应,即木桶上最低的板决定了木桶盛水的容积。...在碱性土壤中,水溶性磷酸根又易于钙结合成难溶的磷酸钙,降低肥效。还会固定铁、锌等元素,影响作物的吸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湖北之声2016-03-16 16:51:31

您刚种田的时候与现在种田,感觉田的土壤有什么变化?)肯定有变化啦(哪些方面?)了(板结?)对,板结,土硬了,没有以前松软了,(种出来的东西呢?)可定没有原来的好啦。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物技术进展2016-02-04 11:10:15

2结果与分析2.1 石灰不同用量对土壤ph 的影响及其持效性由表1 可知,施用石灰后,土壤ph 随石灰施用量的增加而显著升高(p0.05),石灰处理的土壤ph 快速升高0.65~1.06。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陕西省农村科技大学微信2015-06-23 10:10:41

(2)向土壤中过量施入磷肥时,磷肥中的磷酸根离子与土壤中钙、镁等阳离子结合形成难溶性磷酸盐,即浪费磷肥,又破坏了土壤团粒结构,致使土壤板结。...(3)向土壤中过量施入钾肥时,钾肥中的钾离子置换性特别强,能将形成土壤团粒结构的多价阳离子置换出来,而一价的钾离子不具有键桥作用,土壤团粒结构的键桥被破坏了,也就破坏了团粒结构,致使土壤板结。4.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07-08 08:47:33

与此同时,这个产业对空气、水体、土壤造成严重污染,从业者健康状况堪忧,被称为搏命产业。...从北京中关村收购后集结出发,有的在河北石家庄小石家庄村提炼铜铝,有的在广东贵屿镇深度拆解,或冶炼成稀贵金属,或翻新成二手元器件,形成了一条隐秘的电子垃圾产业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