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交直交变频器

交直交变频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交直交变频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交直交变频器最新动态。了解交直交变频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交直交变频器”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贤集网2016-05-10 16:56:52

目前市场上使用的电机变频器主要采用直交方式,即vf变频或矢量控制变频技术。变频电动具有容易控制电路的特点,成本比较低,而且机械的特性硬度较好,能够满足传递的平滑低速要求,在各个行业便于广泛应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福世蓝2016-04-07 14:04:52

2)直交变频器。在频率固定的运行状态下,首先将工频交流电压通过变流环节转换成直流电压,然后将直流电转换成频率可调的交流电。...变频器作为一种新型的控制装置,在工业调速节能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总之,变频器因其节能效果明显、可靠、功能多,才是变频器普及的关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4-08-01 15:32:34

仟亿达直交变频器比较常见,由整流器、滤波系统和逆变器三部分组成。...直交变频器工作原理图如下所示:由图可知,仟亿达直交变频器由主电路(包括整流器、中间直流环节、逆变器)和控制回路组成。各部分的功能如下:1.整流器它的作用是把三相(或单相)交流电源整流成直流电。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6-13 15:56:27

这里仅以量大面广的直交变频器为例,阐述它的发展趋势:1、主电路功率开关元件的自关断化、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开关频率不断提高,开关损耗进一步降低。...自控变频同步电机在原理上和直流电机极为相似,用电力电子变流器取代了直流电机的机械换向器,如采用直交变压变频器时叫做直流无换向器电机或称无刷直流电动机(bldc)。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5-20 14:08:09

电网电压(10kv)经过副边多重化的隔离变压器降压后给功率单元供电,功率单元为三相输入,单相输出的直交pwm电压源型逆变器结构,相邻功率单元的输出端串接起来,形成y接结构,实现变压变频的高压直接输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2014-04-22 11:11:36

高压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变频器主要采用直交方式(vvvf变频或矢量控制变频),先把工频交流电源通过整流器转换成直流电源,然后再把直流电源转换成频率、电压均可控制的交流电源以供给电动机,从而改变电动机的转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控制工程网2012-10-31 16:24:28

1 引言ipower系列高压变频器是采用多单元串联结构的交-直交电压源型变频器,它通过多重叠加技术实现输入、输出电压、电流波形的正弦化,谐波得到有效控制,减少了对电网和负载的污染是不需要滤波器的环保型高压变频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2012-10-30 15:30:51

现在大多数的变频器基本都采用直交方式(vvvf变频或矢量控制),将工频交流电源通过整流器转换为直流电源,再把直流电源转换成近似于正弦波可控的交流电以供给电动机。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2-08-29 09:14:28

图3中功率模块为基本的直交单相逆变电路,整流侧为二极管三相全桥,通过对igbt逆变桥进行正弦pwm控制,可得到单相交流输出。...功率单元采用交-直-交变频技术,单相输出,igbt元件采用先进高效的热管散热技术,大大提高了的工作可靠性。高压变频器系统结构原理图如图1所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传动网2010-07-02 17:11:51

考虑到电压大于6kv时,我国变频器多采用直交多电平式拓扑结构。...包括高压变频器在内的变频器主电路一般为交-直-交拓扑结构,外部由电网输入工频电源经三相桥路不可控整流成直流电压信号,经过电容滤波及大功率晶体管开关元件逆变为频率可变的交流信号。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006-08-03 00:00:00

这里仅以量大面广的直交变频器为例,阐述它的发展趋势:         主电路功率开关元件的自关断化、模块化、集成化、智能化;开关频率不断提高,开关损耗进一步降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