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二滩水电

二滩水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二滩水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二滩水电最新动态。了解二滩水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二滩水电”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深度能源观察微信2014-12-15 08:41:06

水电在计划发电小时数之外的超发电量不但不予奖励,反而要向火电企业支付补偿才能被电网收购,等于用水电补贴火电。...二滩弃水曾经引发了电力体制改革,但这一问题至今仍未完全解决。《可再生能源法》规定,优先调度和全额保障性收购可再生能源发电。实际情况是,各地经济运行主管部门对每一台机组下达发电量计划。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四川工人日报2012-07-05 11:56:10

记者3日从四川省电力公司了解到,随着二滩公司雅砻江官地水电站2号机组投产发电,我省发电装机容量已突破5000万千瓦。...据了解,截至2012年5月,全省电力装机5008万千瓦,其中水电3457万千瓦,火电1459万千瓦,风电1.6万千瓦。到年底,向家坝、锦屏等一批大型水电机组还将陆续投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