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气污染期限治理”相关结果114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2023-12-01

      湖南省重污染天气防治若干规定(2023年11月30日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第一条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将本行政区域内的重污染天气防治纳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体系,明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加强对大气污染的成因分析和针对性治理

      西安市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23—2030年)

      来源:西安市人民政府2023-11-06

      (四)规划期限规划基准年为2022年,规划期限为2023—2030年,其中2025年为近期规划年,2027年为中期规划年,2030年为远期规划年。...——依法推进,长效治理。坚持激励和约束并举,以排污许可制度为核心,建立督促和引导企业深化治理的长效机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政策标准推进企业提标改造,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5

      你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行为违反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无组织逸散严重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部分储罐呼吸气未收集治理的行为违反了

      来源:​深圳政府采购网2023-08-17

      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lhadl20230001532.项目名称:龙华区大气污染减排精细化治理服务项目3.预算金额(单位:元):5,585,1004.最高限价(如有):无5.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

      来源:淮北市生态环境局2023-04-24

      (五)规范台账管理各企业应做好处理设施日常运行维护台账记录,主要包括设备运行启停时间、设备运行参数、耗材消耗(采购量、使用量、装填量、更换量和更换时间、处置记录等)及电耗等,台账记录保存期限不得少于5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深入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臭氧污染防治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为推进我市vocs综合治理,有效遏制臭氧污染,现提出以下建议:(一)严格源头管控各企业原辅材料使用应严格执行涂料

      衢州市:给全市使用活性炭处理VOCs废气企业的一封信

      来源:​衢州生态环境2023-04-06

      环境工程实践表明,吸附法是目前市面上治理vocs最成熟也较为常见的方法(适用于vocs排放量小的企业),而最常见吸附剂为活性炭,常应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vocs治理,在vocs废气治理中有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台账保存期限不得少于5年。5、定期维护吸附装置建立废气处理设施运维台账,记录设施的运维和耗材更换情况,如活性炭的更换时间、更换量等;定期检查废气收集管道、吸附设备是否有破坏,过滤材料是否要更换等。

      六大工程投资约135.6亿 《阜阳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发布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3-23

      (四)规划目标与期限依据空气质量目标和达标期限,将空气质量改善任务按时间节点进行分解。...综合运用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数值模拟等技术,科学化、定量化分析大气污染成因,针对不同污染源、不同污染物提出系统化、精细化、定量化综合防治措施。——依法治污,长效推进。

      来源:苏企管家中心2022-09-05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期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8-12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污染源核查、靶向治理与效果评估等提供全方位数据及平台支持。

      江苏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涉VOCs治理重点工作核查的通知》

      来源:长三角VOCs治理产学研用联盟2022-08-08

      各地要提前谋划,组织有大气污染治理工程经验的专家成立专家团队,制定周密具体、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明确入户核查的工作任务、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对于其中有一项或多项指标不达标的,要求企业按照相关标准规范逐项整改,并给出整改期限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14

      各级政府要把秸秆利用项目作为政策性低息贷款的支持方向,延长项目贷款期限。...“目前仍有近40%的城市达不到空气质量标准,我国在空气质量治理方面仍存在挑战。”在5月24日—26日召开的亚洲清洁空气政策研讨与技术交流会上,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大气环境规划研究所所长雷宇表示。

      《兰州市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2021-2035)》征求意见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5-09

      鼓励清洁能源和再生能源的发展和利用;调整运输结构,全市范围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积极推广清洁能源汽车,发展、优化和完善绿色交通体系,大力发展轨道交通运输,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优化用地结构,推进面源污染治理...》(2018)第十四条:“未达到国家大气环境质量标准城市的人民政府应当及时编制大气环境质量限期达标规划,采取措施,按照国务院或者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期限达到大气环境质量标准”的规定,及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未达标现状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1-18

      重庆市中欣维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擅自排放污染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九条和《条例》第二条的规定。...2021年6月7日,因该企业超过整改期限,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并取得排污许可证,潼南区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和环境督导科将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移送执法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2021-11-08

      区域联防联控是治理大气污染的必然路径。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根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实施期限是到2025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其中的重点支持范围。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1-08

      区域联防联控是治理大气污染的必然路径。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根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实施期限是到2025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其中的重点支持范围。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1-08

      收到举报的部门,应当依法调查处理,并在规定期限内将处理结果告知举报人。...第四条 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根据大气环境保护目标和治理任务,制定本行政区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建立健全扬尘污染防治统筹协调、信息共享、资金保障机制,协调跨区域扬尘污染防治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9-08

      全市钢铁企业明确治理任务,明确完成期限,全面启动治理,在10月底前完成治理任务。武安2018年8月印发《武安市钢铁企业一氧化碳排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计划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8-10

      配合省发展改革委完成国家和省下达的煤炭消费总量削减目标任务,实现从源头减少化石燃料燃烧带来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在全省开展涉vocs企业集群排查整治,推进焦化、石化、水泥、玻璃等重点涉工业炉窑企业完成超低排放改造或深度治理、清洁能源替代。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7-29

      美国个性化设置达标期限,明确臭氧监测季美国在大气污染治理上坚持各项污染物以达标为最终目标,臭氧也不例外。...根据这一标准,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将所有州划分为臭氧达标区和非达标区,并根据超标情况将非达标区进一步细分为5个等级,设置3年-20年不等的差别化达标期限

      江苏:关于将排污单位活性炭使用更换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7-20

      环境管理台账记录保存期限不得少于5年。...排污单位使用吸附法治理挥发性有机物废物的,原则上应符合《吸附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hj2026-2013)、《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环大气〔2019〕53号)、《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实用手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