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态清淤项目

生态清淤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态清淤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态清淤项目最新动态。了解生态清淤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清淤项目”相关结果8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交天航局2019-10-18 09:09:33

该项目的中标,将有力巩固中交天航局环保公司在太湖生态清淤市场的优势地位,也为下一步参与太湖大规模生态清淤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恒通环境2019-03-04 17:32:38

其中,廊坊市大型方涵清淤项目,为我国首例下水道清淤机器人大型箱涵清淤工程。...凭借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和专业化运维管理方案,与底泥原位生态修复技术,恒通环境“双核驱动”黑臭水体治理,近年获得了“2016-2017 年度中国最具价值管网运维装备品牌”“排水管网调查服务创新奖”“底泥生态修复技术创新奖

类别:综合来源:央视网2018-05-08 08:23:51

广泛应用于化工污泥、印染污泥、造纸污泥等多个行业,曾在云南滇池、武汉长江岔口河道等清淤项目中,仅仅只需45分钟就可实现一个循环的景津污泥脱水技术在制造业减排降污方面同样发挥着环保关卡的重要作用。...近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对生态环境部第一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正式启动了巡视工作,宣告着牺牲环境换取利益的时代即将走到尽头。高压之下 企业不进则退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破坏容易修复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长江商报2018-04-02 08:41:20

2016年,中固公司签约荆门市竹皮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唐山丰南海泥固化项目、昆明滇池四期草海及入湖河口生态清淤项目等。至2017年底,中固公司合同总储备量突破11亿元。

恒通环境“双核驱动”黑臭水体治理的实践与思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恒通环境2018-01-02 13:50:55

刘许童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国内首例下水道清淤机器人大型箱涵清淤工程恒通环境廊坊市四条方涵清淤项目,恒通环境管网四位一体建设典型项目大理古镇排水管道检测、清淤及修复工程,以及广州市越秀区驷马涌箱涵机器人清淤工程...采用恒通环境的底泥原位生态修复技术,不仅可以实现泥体的原位减量,还将构建起团粒结构环境下的微生物体系,同时构建起可持续的动植物体生态体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钱江晚报2014-10-09 11:26:12

另外,杭州今年要创建的5条示范河道西环河、康桥新开河、中河南段、北大河和东风港,目前生态治理项目已全部完工,进入水质养护阶段。...今年,杭州第一批共35个清淤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完工34个,完工率97.1%,涉及长度51.3公里、清淤量51.8万方;第二批共30个项目,已完工9个,已开工3个,完成招标8个,正在招标5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杭州日报2014-09-29 16:25:26

生态治理:13个项目已完工2014年第一批共11个生态治理项目(包括5条生态示范河道项目)已全部完工,完工率100%。...清淤疏浚:44个项目已开工2014年第一批共35个清淤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完工34个,完工率97.1%,涉及长度51.3公里、方量51.8万方;第二批共30个项目,已完工9个,已开工3个,完成招标8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24 15:57:18

据了解,水上清淤技术已中标山西汾河襄汾县段清淤及湖北黄石市、鄂州市,河北玉田县等多地的湖泊清淤项目,工程总规模将突破50亿元。...这座水面清淤工厂经拆装后,还可以便捷地转移到其他湖泊反复利用,几个月后它将转战咸宁大洲湖水生态修复工程。墨水湖近年来日纳污水量近8万吨,湖泊水质发黑发臭,有机污染物严重超标,长期处于劣ⅴ类水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