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耐盐植物

耐盐植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耐盐植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耐盐植物最新动态。了解耐盐植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耐盐植物”相关结果8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5-23 09:42:07

westlands水区设计试点项目:在弗雷斯诺县,该项目将淡化城市西侧上部含盐地下水,并使用耐盐植物从盐水中去除盐分。...这些项目包括一条将现有供水井连接到淡化系统的管道,一项利用耐盐植物淡化盐水的试点项目,以及一种由潮汐驱动的海水淡化浮标。这些项目旨在减少对外州水的依赖,提供可持续的本地饮用水供应,并增加淡化水的产量。

天津生态城如何破解滨海盐碱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瓶颈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5-07 09:28:57

滨海盐碱区域不适宜建设下凹式绿地、生物滞留设施等海绵设施,相关建设技术一直未取得突破;同时因为盐碱区域含盐量高,雨水收集和利用也受到很大限制;此外城市绿化层面的盐碱区原土绿化技术一直是个世界难题,本土耐盐植物应用和景观构建较少

高盐废水人工湿地处理中<mark>耐盐植物</mark>的筛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乾来环保2019-10-20 17:53:35

1.1.1 耐盐植物的耐盐性调查在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及周边地区,采取野外调查与资料查阅相结合的办法,对本区的株高在1 m 以下的野生耐盐植物的耐盐程度进行了调查,共调查盐碱植物23 种、隶属17 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外对话2019-02-22 15:15:56

鱼类排泄物能够丰富水质,而这些水又可以用来浇灌海甜菜和海蓬子等耐盐植物。海蓬子是一种用途广泛的盐生植物(耐盐水植物),可作为蔬菜、动物饲料和生物燃料原料。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农资导报2017-09-29 15:04:51

盐碱地对农作物的危害极大,只有少量耐盐植物能够生存。国家对盐碱地土壤改良有政策、有标准,相关的技术研究工作也有成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侨环境2016-07-11 08:55:59

3水产养殖废水的主要处理工艺国内外已经发展了许多养殖废水的处理方法,其中包括物理、化学处理方法和生物膜法、耐盐植物处理法、人工湿地处理法、沉淀-贝类过滤-藻类吸附的综合处理法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修复技术2016-03-04 11:38:21

根系分泌物可作为营养源促进土壤微生物生长,从而提高石油的降解效率,耐盐植物盐节木能够在石油污染的阿拉伯湾高盐岸边自然生长,根际微生物数量是无植被地区的14倍至38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花卉报2015-07-29 09:20:40

可见,施肥对于解烃菌活性及耐盐植物修复效率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不同种植方式会影响植物修复潜能。研究发现, 几种植物混种能显著提高植物修复能力。...根系分泌物可作为营养源促进土壤微生物生长,从而提高石油的降解效率,耐盐植物盐节木能够在石油污染的阿拉伯湾高盐岸边自然生长,根际微生物数量是无植被地区的14倍至38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