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价罚单

天价罚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价罚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价罚单最新动态。了解天价罚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价罚单”相关结果52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环球网2020-10-09 14:11:21

部分楼道内有监控设备,那些违反规定乱扔垃圾的人,会被处以至少50欧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将面临3000欧元的天价罚单。在奥地利的施蒂利亚州,罚款上限则高达3万欧元,甚至将面临长达6周的拘留。

3600多家上市公司环境行政处罚披露率不到一成 央企、国企表现不尽人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0-08-16 08:43:12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因汽车排放问题,被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下达1.7亿元天价罚单,但其并未在年报当中披露相关处罚信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晚报2020-01-10 09:35:55

自2015年新环保法实施以来,上百万、上千万的“天价环保罚单”常常见诸报端;5.2亿的罚单则刷新纪录。...正如南京中院对该案的总结,“该案开出史上国内污染环境最严厉罚单,从处罚的下游发力,守护母亲河安全。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格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天价罚单只是第一步。

深化空气污染治理 中国是否应把汽柴油车禁售提上日程?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大嘴2017-08-04 09:48:19

同时,欧盟也于今年初对英国发出最后通牒,如果英国无法尽快降低大气中的二氧化氮浓度,将会面临天价罚单。2040禁售计划便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

巨额<mark>罚单</mark>揭露雾霾背后惊人真相?拿环保电价却超标排污 华能华电大唐华润被抓现行

类别:综合来源:华夏能源网2017-01-13 11:11:14

物价局开天价罚单:国企认罚不申辩此次山东物价局开出的天价罚单,主要针对的是火电企业出现的企业部分燃煤发电机组各项污染物超标(1倍以内),燃煤发电机组因cems故障,燃煤发电机组污染物排放浓度超过超低排放限值三个方面作出的处罚

类别:VOCs监测来源:印刷家2016-12-27 09:07:27

no.8利乐包案天价罚单6.7亿历时4年10个月的调查,利乐案被媒体称为中国自2008年反垄断法实施以来最大规模、最密集的调查行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今日话题2016-08-22 10:14:06

虽然之后,环保部开出了4.1亿的天价罚单,但平均到每个企业,只有2000多万,实际上并没有什么震慑力。2015年,环保部又发现了一批偷排二氧化硫的骗补企业,今年环保部的专项检查干脆延长了两个月。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7-22 14:35:13

罚单一开了之,但污染治理不会一触而就。太多污染一旦发生难以逆转,因此,不让污染发生才是最理想的状态。...做好环评与监督,将污染行为扼杀在摇篮,让污染企业没有污染的机会,如此,或许比开出如何如何天价的环保罚单,来的实在,也来的有效。当然,天价环保罚单对环境违法行为所带来的震慑作用,同样值得期待。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5-24 10:25:21

(2)对企业的价值企业利用物联网技术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对企业产生的废水、废气、废渣数量可准确掌握,可避免因超标排放或不合格排放所面临的环保部门天价罚单。同时,也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5-10 15:00:06

相信即使是现在也有不少人对此前的陕西咸阳开出按日计罚1580万罚单的消息记忆犹新,而后来陕西天价环保罚单事件也演变为了一场诉讼大战。...例如去年广州市黄埔区环保局对一名做废油生意的老板开出10万元的罚单,老板不服并将环保局告到了法院。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6-03-16 13:46:39

天价罚单虽然对违法企业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但罚款并不是彻底解决污染的好办法。...罚单不在大小,管用才是最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蔚蓝地图微信2016-03-16 10:32:57

▲秦皇岛的碧水蓝天,北戴河的美丽让多少人心心念念~~天价罚单!究竟摊上啥事儿了?...▲2015年7月,秦皇岛环保局对其开出天价罚单,在ipe官网上的企业环境监管记录中就有所记载。

类别:综合来源:西部网2016-03-11 16:25:24

1580万天价罚单 反映陕西铁腕治污力度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特别提出,要严格环境执法,对偷排偷放者出重拳,对姑息纵容者严问责。...去年,陕西省环保部门对咸阳一家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企业开出了1580万元的天价罚单,在全国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环境保护依旧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

类别:综合来源:华商网2016-02-29 10:59:37

这话要反过来说,就是我们并不该时时刻刻都一味追求天价罚单,某种意义上要为603元的罚单感到庆幸才是,这意味着污染并不是非常严重,但毫无疑问,涉事企业也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1-25 10:01:45

而陕西咸阳一家企业因拒交超标排污罚款,使得罚款最终累计为1580万,这样的天价罚单也让当地环保部门吃上了官司。如何处罚才能让执法对象心服口服,是目前环保执法面临的又一难题。难处三:执法落实难。

类别:综合来源:煤化工114论坛微信2016-01-05 13:01:26

陕煤能源千万罚单后因1580万元"天价环保罚单"备受关注的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已经缴清罚款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大嘴2015-12-31 09:17:56

在经历了突飞猛进的飞速发展后,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再加上新《环保法》的出台,长武二甲醚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项目居然立刻吸引力行业目光,1580万的天价罚单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类别:来源:《中国石油石化》2015-09-25 10:11:46

战略盟友明算环保账中国石油石化:bp墨西哥漏油事件一直颇具戏剧性,187亿美元的罚单让该事件最终画上了句号。对此,您们有什么看法?这187亿美元的处罚是否合理?贾方义:赔偿是损害的对价。...对bp而言,此次付出的天价赔偿仅仅是金钱上的损失,并没有什么不利影响。由于采取分期付款方式,18年的付款周期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再加上一部分款项可以享受税款抵扣。

类别:来源:能源大嘴2015-09-17 12:55:27

在今年6、7月,陕西煤化能源公司天价罚单一事曾经占据了媒体头条。陕西煤化能源公司因超排污染物,被处以20万元的罚款,可企业拒不整改和缴纳罚款,连续计罚79日,这笔罚款飙升至1580万元。...无论是被罚企业的数量、金额,还是单笔最大金额,每一项都成为了舆论热议的话题,而其中陕西煤化能源公司的长武煤制二甲醚项目的1580万罚款,更是创造了新《环保法》和按日计罚的天价记录。

类别:来源:华声在线2015-09-16 08:21:37

但实现的情况是,尽管对于一些违法排污生产的企业开出的天价罚单甚至关停处理,但企业排污生产的现象还是禁止不了。

类别:来源:大嘴分析2015-08-11 10:10:27

但是,仍有企业至今未上缴罚款据绿色和平整理的公开信息,在陕西省所公开处罚的10家项目中(5家煤化工企业、1家煤矿企业、还有1家冶炼企业),仅仅只有一张1580万元的天价罚单已经缴齐罚金。...同时,加上陕西长武煤制二甲醚的天价罚单、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等一些列信息综合分析。煤化工的春天仍遥遥无期。在这一系列的信息下,仅仅是被环保部受理了两个内蒙古煤制气项目,不足以说明煤化工将要走出严冬。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5-08-07 09:59:16

对于此次天价罚款事件,要为当地环保部门的行为鼓掌。作为环保部门就应该对违法违规行为采取雷霆行动,坚决打击排污企业的嚣张气焰,使之不敢再有违规苗头的产生,只有这样才能维护法律的尊严。...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市公司黑龙江省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7月31日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国中(秦皇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因出水水质不合格,被环保部门开具了总金额近1300万元的罚单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8-07 08:39:30

那么,除兖矿新疆煤化工之外,自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新《环保法》以来,还有哪些煤化工项目遭遇了天价罚单呢?...黑龙江:中煤龙化煤化工遭174万的巨额罚单黑龙江省环保厅7月公布消息称,中煤龙化哈尔滨煤化工有限公司因废气超标排放被按日连续处罚174万元。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新华网2015-07-01 16:06:52

针对这起引发社会关注的环保天价罚单事件,记者进行了调查。...由于存在超标排污等违规行为,陕西省咸阳市一家企业2015年初被处以20万元的罚款,可企业拒不整改和缴纳罚款,使得这笔罚款飙升至1580万元,这是陕西省根据今年新实施的《环保法》开出的按日计罚首张天价罚单

类别: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5-06-26 15:37:34

反转的剧情笔者彼时天真地认为,陕西煤化被开天价罚单一事的结局莫过于罚款该交的交,错误该改的改,然而,剧情却在神编剧的大笔一挥下走上了另一条道路:6月20日,多家媒体转载了《华夏时报》一篇名为《陕西煤化能源遭遇天价罚单反将环保局告上法院

类别:来源:华商报2015-06-25 08:43:39

因企业违法排污,两次拒不整改,环保部门启动新环保法按日计罚程序,长武二甲醚项目被处以1580万元罚款,华商报独家报道企业接到罚单却仍在生产运作一事后,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有媒体评论认为,咸阳市环保局开出的天价罚单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6-24 16:16:31

事实上,陕西省天价环保罚单背后,只是多年来基层环保部门面对强势企业时的一个尴尬缩影。...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随着事态的发展,陕西天价环保罚单事件演变成了一场诉讼大战。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5-06-23 14:13:49

5天后,另据媒体报道,面对高达1580万元的天价罚单,国企陕西煤化反将咸阳市环保局告上法庭,请求法院撤销相关处罚。长期以来,政府和企业对环境执法各执一词。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5-06-20 10:11:19

天价罚单交锋据陕西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8日,针对该企业环境违法问题,咸阳市环保局、长武县人民政府、陕西煤化在长武县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长武县二甲醚项目环保有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针对该企业环境违法问题形成了

类别:来源:河北新闻网2015-06-19 08:55:44

这是陕西省根据新环保法开出的按日计罚的首张天价罚单天价罚单的出现迎来了一片叫好声。...只有违法成本高于违法所得,才能遏制持续违法,这彰显了法律对环境污染的零容忍,环保部门敢于对国企开出天价罚单,迈出了可圈可点的第一步。天价罚单能不能有效震慑污染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