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网改造

电网改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网改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网改造最新动态。了解电网改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网改造”相关结果46个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扬州市人民政府2023-09-13 11:33:32

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加快推进充电桩、储能等设施建设和配套电网改造,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应100%具备充电设施安装接入条件,应按不低于30%停车位比例一次性配建交流有序充电设施

襄阳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7-08 08:18:14

农网改造成效显著,完成346个贫困行政村、976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全市1.065万眼灌溉机井实现“井井通电”、1.33万个自然村实现“村村通动力电”,完成4865个“低电压”台区改造,惠及45.83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8 10:09:12

平遥县农村定时供水综合保障工程项目 55 介休市龙凤河生态修复工程项目 56 灵石县新建第七中学项目57 灵石县静升新区雨污分流及地下综合管网工程项目 58 榆社县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59 寿阳县城区电网改造工程项目

河南省“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和碳达峰碳中和规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3 14:44:31

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扎实推进,实现平原地区农村机井全部通电、全省自然村全部通动力电和中心村电网改造全覆盖,农网供电可靠率、综合电压合格率、户均配变容量均高于国家目标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2021-11-08 11:39:48

今年,北京市门头沟、密云和延庆3个区有5.4万户农村居民迎来“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几十个小区将实施供热管网改造,建设供热中心综合能源利用项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1-08 10:24:35

今年,北京市门头沟、密云和延庆3个区有5.4万户农村居民迎来“煤改电”配套电网改造。几十个小区将实施供热管网改造,建设供热中心综合能源利用项目。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大同日报2020-09-11 11:45:16

2018年以来,该村积极打造以古村落田园综合体式乡村振兴示范典型和旅游示范村,先后实施了村民住房风貌改造、电网改造、村内道路、供排水、污水处理等一系列工程,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

全国人大代表程寒飞:将更多目光投向农村与城镇生态环境领域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冶华天2020-05-27 09:04:25

为确保安全运行和可靠用电,程寒飞认为,应加快新一轮的农村电网改造和农业动力用电全覆盖,让我们的乡村不仅亮起来、美起来,也要富起来。优化农村电网建设规划,实现多规合一。

类别:来源:西安日报2020-05-14 10:28:04

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治理的行政村比例达到38%,得到有效管控的行政村比例达到16%;农村卫生和无害化户厕改造完成近80%,农村公厕基本达到一村一厕;村庄林木平均覆盖率达28%以上;自来水覆盖率达到95%以上;电网改造率达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洛阳网2020-04-30 09:13:32

●加快实施电网改造完成500千伏汉都变及其220千伏送出工程等工程,实施220千伏衡山等输变电工程。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2-05 15:48:27

加强这方面的理论研究非常重要,例如采用变压器本体与散热器分离的方法等,以满足电网改造对低噪音变压器的要求,生产出噪音更低和可靠性更高的产品。希望本文能对变压器设计及工艺人员起到一定的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河南省发改委2019-02-26 10:05:45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加快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补齐乡村基础设施短板,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优势特色农业生产基地、田园综合体、乡村绿化美化、农村公路提质、农村电网改造、农村“厕所革命

山西吕梁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2018年行动计划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21 14:17:33

市经信委、市电力公司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煤改电电源和供电管网保障工作。(责任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电力公司)3.提高燃煤供暖设施环保标准。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23 13:30:09

电网企业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责任单位:各县(区、市)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国网晋中供电公司)3.淘汰分散燃煤锅炉。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9 08:40:07

电网企业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牵头单位:市发改委、市经信委,配合单位:市住建局、忻州供电公司,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3.提高燃煤供暖设施环保标准。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7 09:57:40

供电公司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住建局、运城供电公司)3.提高燃煤供暖设施环保标准。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2 08:52:15

电网企业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国网临汾供电公司)3.提高燃煤供暖设施环保标准。

政策全文|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2018年行动计划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11 09:44:55

电网企业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责任单位:各市人民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省电力公司)3.提高燃煤供暖设施环保标准。

附项目 山西长治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计划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05 15:53:11

市经信委、市供电公司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煤改电电源和供电管网保障工作。(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供电公司、相关燃气公司)3.提高燃煤供暖设施环保标准。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4 11:11:30

国网大同供电公司要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晋城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附重点工程项目责任分工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13 10:27:37

市经信委要协调电力企业加大配电电网改造力度,保障电力供应。〔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国资)委、国网晋城供电公司〕3.削减煤炭消费总量。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24 13:59:55

3.加快煤改电电网改造。实施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是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重要措施。电网改造是煤改电顺利实施的保障,电网企业在落实峰谷时段计量的同时,必须加快电网升级改造,有效推进煤改电工作实施。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2018-01-18 16:48:03

燃煤散烧治理方面大力推广电代煤气代煤建设,完成1900个中心村、3900个贫困村的电网改造,完成双替代居民用户122万户,超额完成我省确定100万户的年度目标任务。

类别:综合来源:CCTV焦点访谈2017-12-04 09:51:57

根据北京市的相关政策,农村地区煤改电,政府承担房屋修缮保温、电网改造和电采暖器的大部分费用,居民仅承担电采暖器费用的10%。这样一台空气能热泵,就能通过电力保障8个房间、使用面积近120平米的取暖。

农村污水处理探究|细数当前农村污水处理的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调查评估网2017-10-10 13:37:43

这其中除涉及到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协调外,电力增容而产生的电网改造费用没有很好的出处。运行管护资金短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维护缺乏可靠的资金来源,这是阻碍农村水污染治理的一大难题。

环保立体声|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

类别:综合来源:河南环境2017-10-09 14:53:12

分别占年度总目标的108.71%、114.23%;全省共完成“电代煤”、“气代煤”115万户,占全年目标的115%,其中,“电代煤”83.1万户,“气代煤”31.9万户,超额完成100万户年度目标任务;全省完成城乡电网改造中心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10-09 13:42:52

不过因为电网改造、电价补贴等因素,涉及小锅炉和散煤治理的政府部门、企业和普通居民等,在利益协调和长远机制建立方面,依然面临着巨量难题,这也使得政策高压下,以电代煤更多是看上去很美。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电力报2017-09-12 08:31:37

但多数农村地区经济条件较有限,在电网改造、输气管道建设、电价补贴方面需要大量的扶持和补贴。

政策 | 郑州市2017年电力行业燃煤削减实施方案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8-10 08:40:51

8月底前制定煤矿应急备用电源替代方案,力争10月底前实现东风电厂关停;同步实施电网改造及供热热源和管网改造,确保东风电厂原服务范围电力、热力供应。...5.8月底前制定专项方案,力争10月底前完成中铝河南分公司永安电厂关停或实施清洁能源改造;同步实施电网改造及供热热源和管网改造,确保中铝河南分公司自备电厂原服务范围电力、热力供应。

类别:来源:道PPP2016-11-18 10:22:55

(一)各类电网改造类项目:电网行业性质及格局与铁路运输非常相似,长期为国有巨无霸垄断,尤其是运营环节涉及的定价权及调度决策权想说放开真心不容易,但却又是应用ppp模式必须要突破的障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