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津八条

津八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津八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津八条最新动态。了解津八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津八条”相关结果7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23-06-20 09:36:5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责令该单位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责令该单位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

类别: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20-07-08 13:22:1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2020年5月11日,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对该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2020年5月22日,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对该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东丽区津丽挂2019-09地块的土方及预制管桩工程由武汉地质勘察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正在该项目工地进行土方开挖作业,现场有2台挖掘机施工及车辆运输产生噪声扰民。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10 09:30:18

市环保局关于印发《加强环保审批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措施》的通知滨海新区环境局,各区行政审批局、环保局,局机关各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各环评机构:为深入贯彻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八条规定和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南周绿色2016-12-20 10:00:50

随后,他开始逐条细数2015年的治霾八条,并表示我们充满了信心,还要继续下去!我就给你讲几件硬碰硬的事。落实到责任,咱不来虚的。

类别:来源:钢之家2015-05-26 10:18:45

2015年3月,天津市针对治理大气污染推出八条,其中重点提出整改燃煤锅炉和电厂煤改气,大力推广天然气的使用。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2 09:07:01

中心城区燃煤供热锅炉全部改燃并网,全年减煤496万吨为全面贯彻落实八条,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天津市清新空气行动分指挥部针对全市大气污染特点,重新调整了全年计划任务,由原来的236项增至318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3-12 09:44:21

黄兴国开始逐条细数今年的治霾八条,其中:第一条,市中心范围内所有供热锅炉全部改为燃气,再不烧煤,今年年内全部改完。第二条,天津今年60%烧煤的发电厂要达到烧燃气的标准。...此前,亿利微煤雾化技术已先后进入河北、山东、江苏等省区,这标志着亿利微煤雾化治霾实现了津冀鲁苏四省联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