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雪浪环境IPO

雪浪环境IPO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雪浪环境IPO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雪浪环境IPO最新动态。了解雪浪环境IPO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雪浪环境IPO”相关结果24个
近9成营收增长 超7成净利大增 环保行业强势复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圈2021-09-08 08:17:01

而营收区间位于1亿元-10亿元的“小而美”企业,也不少,有48家,它们大多是近几年刚ipo的科创板、创业板“新兵”(如图四所示)。...有的一改往日业绩颓势,归母净利润实现百分之几千增长,如雪浪环境,城发环境、雪迪龙;也有的逐步摆脱亏损帽子,归母净利润实现百分之几百的大增,如中金环境、岭南股份、蒙草生态、津膜科技、菲达环保等;还有的细分领域龙头

向松祚埋伏<mark>雪浪环境</mark>涉内幕交易?怎么又是太平洋证券!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环球老虎财经2017-06-21 08:34:00

饱受非议的太平洋:现行保荐制度成温床作为雪浪环境的保荐机构,太平洋证券在ipo项目上的口碑一直不算好。...数量上,据2017年初一份统计数据,ipo在会项目保荐机构排名中,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分别以58、48、42的签字项目数位居第一、二、三名。而太平洋证券,以仅1席之力,排名倒数第一。

类别:综合来源:澄泓研究2016-09-29 11:32:21

公司历史沿革及主营业务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截至2016年6月底,公司待执行订单金额为11.41亿元,订单完全执行可贡献利润1.2亿左右,随着ipo项目释放,订单量提高,公司传统业务有望持续增长。

类别:来源:宇墨智库微信2015-07-14 08:42:58

(分别是雪浪环境、国祯环保和高能环境)而当时间迈入2015年,再次让人有些没想到的是,环保企业似乎像打了鸡血一般,开始一家接一家地登陆资本市场。...ipo进程截至2015年6月,环保企业ipo进度概况如下图所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1-08 09:20:22

6月26日,固废烟气净化和灰渣处理企业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12月29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于同日分别在上海、香港挂牌上市。...4、五家固废企业上演资本市场首秀【关键词:企业上市】在ipo市场引发关注的背景下,今年有4家固废企业陆续上市,为2014年的固废市场提供了更多信心和欣喜:5月12日,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24 16:14:44

相关链接:http://news.bjx.com.cn/html/20140709/526361.shtml雪浪环境关注理由:6月26日,雪浪环境完成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此笔融资金额是公司2010年ipo融资的8倍。8月,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招标结果出炉,碧水源成为太原晋阳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epc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额约10.96亿元。

类别: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4-11-27 09:13:45

根据jiei tracker 7月刊ipo追踪中对雪浪环境的分析,之前公司存在业务较为单一,盈利过于集中于几家核心客户等问题,此次通过收购进行纵向布局,将对这两个问题起到缓解作用。...雪浪环境主要经营烟气净化、除尘、脱硝设备及服务等业务,固废处理企业是其最重要的客户。

类别: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4-11-25 09:01:02

对于环保企业,经预披露的企业共20家,其中5家已预披露更新,而2家已经上市(分别是无锡雪浪环境和安徽国祯环保)。...而环保企业仅在第一批和第二批批文中有出现,依然分别是雪浪环境和国祯环保。虽然有节能领域的企业,但再无狭义上的环保企业出现。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6-27 11:34:26

昨日上市交易的雪浪环境、飞天诚信、龙大肉食今日再度涨停。新股ipo板块的安硕信息、鹏翎股份等涨幅均超过5%。...6月27日讯,雪浪环境上市交易第二日开盘一字涨停,报23.33元/股。26日,雪浪环境开盘瞬间即触发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待复牌后再度涨至首日最高限值,达到封涨停。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钱江晚报2014-06-27 08:56:08

空窗四个多月后,今年ipo第二季昨天开演,雪浪环境、龙大肉食、飞天诚信3只新股上市,受到大量资金抢筹,毫无意外地集体上演了秒停秀,换手率均不超过3%。...相比之下,ipo第二季首轮挂牌的3只新股市盈率偏低,后市至少会有3个涨停。不过,一边是新股火爆,一边是老新股的破发。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06-26 10:08:30

ipo第二季启动后,雪浪环境今日上市。从披露的中签率来看,明显供不应求,而发行时相对较低的市盈率,意味着炒新空间的广阔。...关于雪浪环境雪浪环境是一家集垃圾焚烧处理、除尘输灰、烟气净化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搜狐财经2014-06-25 14:25:37

又一轮新股ipo即将开闸。6月18日,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雪浪环境)等4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此番雪浪环境寄望ipo化解矛盾心情迫切,但能否一劳永逸仍值得观察。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6-20 13:54:58

详情点击新股ipo再次开闸 雪浪环境价值大解析自今年2月份起暂停了将近4个月的a股ipo,又再次迎来了年内的第二次重启。即从6月18日起,又迎来新一轮ipo开闸。从新修改的新股发行制度来看,亮点不少。

类别: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6-17 10:53:36

雪浪环境ipo终于成功闯关,但是其公司本身存在的业绩增长率下滑、抵御风险能力偏低等问题,依然影响雪浪环境上市以后的成长性。雪浪环境确定此次发行价格定为14.73元/股,发行市盈率22.17倍。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4-06-17 09:02:48

雪浪环境公告称,公司将于6月17日(周二)9点-12点举行新股发行网上路演。...雪浪环境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1200万股,占发行数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类别: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4-06-16 09:58:05

自今年2月份起暂停了将近4个月的a股ipo,又再次迎来了年内的第二次重启。即从6月18日起,又迎来新一轮ipo开闸。从新修改的新股发行制度来看,亮点不少。...雪浪环境:申购日期:6.18所属行业:机械设备-专用设备-环保设备主营构成:烟气净化系统设备:52.99%;灰渣处理设备:42.19%基本面分析:公司主要产品为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为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领域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龙头企业

类别:来源:扬子晚报2014-06-11 09:31:04

获得ipo批文的10家公司今世缘富邦科技龙大食品飞天诚信科技伊顿电子雪浪环境北特科技联明机械诚信科技莎普爱思市场已有非常充分预期ipo再开闸影响有限,无需恐慌对于ipo重启,多位业内人士分析称对市场影响有限

类别:来源:腾讯财经2014-05-30 09:02:29

2.ipo已过会企业中,节能环保类企业最多截至5月22日,ipo排队企业共605家,已过会企业达41家,其中创业板过会企业20家,占比近半。从行业分布来看,节能环保企业过会最多,有5家企业。...这5家企业分别为中材节能(资源节约综合利用)、无锡雪浪环境科技(环境检测)、北京中矿环保科技(固废资源化处理)、康跃科技(节能内燃机)、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等公司(工业和城市节水、污水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4-05-28 16:31:57

这5家企业分别为中材节能、无锡雪浪环境科技、北京中矿环保科技、康跃科技、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等公司。...根据证监会网站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2日,ipo排队企业共605家,已过会企业达41家,其中创业板过会企业20家,占比近半。从行业分布来看 ,节能环保企业过会最多,有5家企业。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证券市场周刊2014-02-24 14:05:35

如果不是证监会暂停ipo,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许不会受到资本市场更多的关注。...照此看来,雪浪环境一家就提供了其中的6670.68万元,占比超过90%。另一家a股公司泰达股份的子公司泰达环保是雪浪环境的第三大客户,2011年雪浪环境在泰达环保实现的销售金额为4109.51万元。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1-24 13:11:24

业内专家普遍表示,环保正成为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主题,而新型城镇化的推进也为环保产业带来商机详情点击》雪浪环境雾霾式ipo:杨氏家族将一夜身家10亿雾霾股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6月15日过会创业板发审会后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刘章号2014-01-23 11:09:09

雾霾股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浪环境)自2012年6月15日过会创业板发审会后,一直在等待ipo开闸,只不过时机的选择更须待天时。...上市或造就杨氏家族十亿身家杨氏兄弟在等待一个机会,确切地说是等待一纸批文,一张足以成全雪浪环境ipo的证监会批文,更是一张足以令杨氏家族财富暴涨的批文。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京商报2014-01-06 10:41:55

ipo于上周已正式重启,将对节能环保行业的5只新股进行财务评分,它们分别为天保重装、康跃科技、中材节能、中矿环保和雪浪环境,其中天保重装已拿到发行批文,但此次财务评比的结果显示,天保重装是5家环保拟上市公司中得分最低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兴业证券2013-12-03 08:49:06

我们的观点:ipo开闸在即,环保板块短期或有回调压力。...本期周报将重点讨论雪浪环境的相关情况,使投资者对于公司有较为深入的了解。本周观点:制度建设成为环保主题,碳交易是主题投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