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粉尘处置”相关结果740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和政分局2024-04-07

      土石方回填综合利用,禁止外排;施工过程产生的建筑垃圾由施工单位分类回收,不可回收利用部分清运至县住建部门指定地点处置;生活垃圾经垃圾桶收集后送至县城管局指定的生活垃圾收集点由县城管局统一处置

      超亿元中标!甘肃礼县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1

      服务标准:质量验收标准需符合国家强制性合格标准 服务范围:1.负责餐厨废弃物智能监管体系和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置再生循环利用体系的所有建设投资;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标段:包1 专家:刘平艳...、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供应商名称: 甘肃祁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名称: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 服务时间: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 服务要求:特许经营企业在中标后自主经营餐厨垃圾处理,处理期间厂车间内粉尘及有害气体浓度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21

      环评要求,废润滑油及包装桶等危险废物暂存危废暂存库,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危险废物暂存及处置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中相关要求;除尘装置收集粉尘和废金属等暂存一般固废暂存库

      来源:阜阳市太和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08

      该项目生产线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米高排气筒(da001)排放。发酵车间全封闭,四周设生物喷淋除臭装置。...废催化剂等危险废物须及时委托有危险废物资质的单位处理处置,危险废物转移要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要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切实做好厂区防渗。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对全市化工园区外企业生产现状开展全面排查,分类提出处置意见,编制整治实施方案。...强化粉尘、烟气治理。改善投料区域密闭性,配备高效除尘设施、露天堆场加盖封闭,淘汰臭氧氧化法等低效脱硝技术,鼓励重点企业完善氨逃逸在线监测。强化异味治理。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2-22

      危废处置方面,目前我国危废产生量达9200余万吨,危废利用处置量增长至8898万吨,处置率达96.7%。(2)二噁英防控技术差异大,行业特点强。...医疗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技术规范》(hj 177-2023),主要对影响二噁英和重金属等在内的医疗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的污染负荷、主要工艺设备和材料、检测与过程控制、运行与维护管理等关键环节技术要求作出规定,并对烟气和粉尘中二噁英和重金属去除提出采用活性炭或其他多孔性吸附剂的方法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2-02

      同时pm2.5是导致乌鲁木齐市冬季重污染天气形成的主要污染物,通过行政执法推动排污单位规范处置有机废气,降低pm2.5浓度,是实现各类污染因子浓度削峰减频的有力措施,供暖季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不佳,自治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联动执法

      来源:南城县生态环境局2024-01-25

      收集的粉尘、污水处理站污泥、废药剂包装袋和生活垃圾经压缩处理后转运至南丰生活垃圾焚烧厂处理;废过滤膜属于危险废物,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有相关资质单位处置。...固体废物主要为收集的粉尘、污水处理站污泥、废过滤膜、废药剂包装袋和生活垃圾。

      来源:怀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01-24

      填埋作业粉尘采取洒水降尘和场区加强绿化防治措施,无组织排放。员工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排气筒排放。...(4)固废污染防治处理措施:渗滤液处理过程产生的废ro膜交有资质单位处理处置,污泥脱水后产生的泥饼和员工生活垃圾送往场内填埋库区进行填埋处置。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2023-12-18

      废渣、粉尘等进行无害化处理,防止二次污染。...,并将大件垃圾的名称、来源、重量或数量、去向等信息进行登记,将统计数据和报表报送所在区市容环境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存档备查;(三)按照要求配备合格的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按照规定对处置过程中产生的污水、废气、

      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2023-12-15

      项目建筑及装修垃圾处理一次二次破碎、分选、筛分工序产生的粉尘废气以及大件及园林垃圾处理破碎、分选工序产生的粉尘废气,拟采取“车间整体密闭+喷雾抑尘装置+集气收集+袋式除尘器”处理达标后通过不低于15米高排气筒排放

      《佛山市铝灰渣处理<mark>处置</mark>环境管理指南》发布!

      来源:佛山生态环境2023-12-07

      八、《指南》强调了铝灰渣处理处置过程中的安全管理要求,包括储存设施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粉尘安全管理;防止跑冒滴漏,配置火灾报警装置和静电接地保护装置等。...二、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铝灰渣处理处置工艺中涉及的铝灰渣、除尘灰(又称环保灰)、利用处置单位、豁免利用单位、利用处置产物等术语和定义。

      来源:江油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6

      ,再通过15m高排气筒(da008)有组织排放,其余无组织粉尘在车间内自然沉降。...新建炭黑上料系统一套,产生的煤磨粉尘依托现有覆膜滤料袋式除尘器处理后经38m高排气筒(da019)有组织排放。

      来源:琼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7

      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建筑工地散装建材、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等运输、处置的监督管理及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中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的实施。...第二条 本规定所称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是指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物拆除等工程施工现场以及建筑土方、渣土、垃圾、砂石等物料运输过程中产生的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的粉尘颗粒物。

      来源:东莞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4

      拆除报废的uv灯管需按危险废物送到有资质单位处置。...根据事故调查结果,起火直接原因主要是uv光解设备内电气设备短路产生火花、设备内发热元件热量聚集温度升高、uv光管老化破裂,引燃设备和管道内的漆渣、粉尘和可燃混合气体。

      来源: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2023-10-31

      关于印发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的通知》(环大气56号)中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要求(so2≤200mg/立方米、nox≤300mg/立方米、颗粒物≤30mg/立方米);原料卸料、运输以及成品装料工段均进行封闭,粉尘无组织排放须满足

      桂林市部分县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不够规范 存在较大环境安全隐患

      来源:广西生态环境2023-10-26

      此外,督察还发现,该公司uv光氧废气处理设施长期闲置,污泥等物料发酵、破碎、下料、转运过程中产生的异味、粉尘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工作缺乏科学统筹,推进不力,目前污水处理厂污泥主要通过社会企业进行处理,处置工作不够规范,大量污泥违规处置。(二)部分污水处理厂违规处置污泥。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2023-10-25

      4、加强固体废物的综合利用,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要求,落实各类固体废物的厂内暂存和处理处置措施...项目产生的有组织焚烧废气污染物排放浓度浓度执行《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表4中限值要求及修改单要求;飞灰仓、石灰仓、活性炭仓的粉尘排放浓度执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3-09-18

      【查处情况】该企业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六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从事畜禽规模养殖应当及时收集、贮存、利用或者处置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畜禽粪污等固体废物,避免造成环境污染。...【查处情况】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钢铁、建材、有色金属、石油、化工、制药、矿产开采等企业,应当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集中收集处理等措施,严格控制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

      来源: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2023-09-12

      (4)固废:项目生产过程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除尘器收集的粉尘、废机油、含油废抹布手套、废包装桶(油漆、粘合剂桶)、废除尘滤芯、可燃物、废金属、渣土、分类好的可回收垃圾以及办公生活过程产生的生活垃圾等。...可回收垃圾按要求分类打包收集后外售物资回收部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可燃物、废金属、渣土集中收集后外售;废机油、含油废抹布手套、废包装桶(油漆、粘合剂桶)属于危险废物,在厂区危废间暂存,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