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洁净水回用

洁净水回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洁净水回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洁净水回用最新动态。了解洁净水回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洁净水回用”相关结果11个
“碧水丹清”之创新发展丨中建环能嘉兴南湖治理项目入选2020水务行业优秀案例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建环能2021-04-07 09:29:03

以科技为引领,以技术为支撑,案例选编涉及市政污水治理、水环境治理、再生水回用、工业废水治理以及工业园区废水治理五大板块合计百余案例,以真实案例为依托,从技术维度解答行业治理难题。...从高处俯瞰下去不太起眼,作用却十分明显,仅3天就实现了长水塘入南湖河道水体全段净化,试运行的20天里,南湖七一广场前塘湖区水体全部洁净,水体透明度从0.3米提升至1.3米以上。

雅居乐环保:守卫碧水 做美丽中国行动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雅居乐环保2021-03-24 14:54:14

值得一提的是,立足于“资源化”原则,海南水务项目还配套建设中水回用工程,打造5个绿化泵站,供水能力总计1.4万吨/天,将污水厂中水回用至清水湾度假区内的绿化浇灌。...雅居乐环保集团运用高效、洁净、安全的污水处理解决方案,保障着当地水资源环境的纯净。

群英荟萃 看泓济环保如何为煤化工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泓济环保2020-09-15 15:51:02

为缓解用水压力,污水处理后要求达到75%的回用率,因此同步建设中水回用系统。在污水系统工程中,泓济环保使用了专利技术——hbf工艺包进行高效脱氮,去除污水中的有机污染物。...晋煤明化洁净煤气化项目全水处理系统山东晋煤明化年产60万吨甲醇项目,配套水系统工程包括原水站、污水站、脱盐水站、循环水旁滤站、回用水站及蒸发结晶系统在内的整个全水系统。

为晋煤华昱绿色发展点  泓济环保筑起“清源之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泓济环保2019-08-23 10:44:34

山西晋煤华昱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晋煤华昱”) “高硫煤洁净利用循环经济工业园”的规划建设,是对我国构建清洁高效能源体系的积极响应。...为缓解用水压力,污水处理后要求达到75%的回用率,因此同步建设中水回用系统。1 格栅拦截污水中较大的固体废渣。2 沉淀池、调节池去除大部分油类污染物和ss,同时去除少量的cod、总氮等,调整水质水量。

浅析:燃煤电厂脱硫烟气余热闪蒸自结晶废水零排放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8-08-09 08:57:36

c) 利用蒸发出的洁净水蒸汽,加热脱硫后的湿烟气,既实现了洁净水蒸汽的凝结回用,又提高了烟囱的排烟温度,大幅度降低烟羽及烟囱排放视觉污染。...得到神华集团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疆首次采用脱硫烟气余热闪蒸自结晶废水零排放技术,达到脱硫废水零排放,蒸发出的干净水回用,固体颗粒物与石膏一起排出。

类别:综合来源:宁波日报2018-06-06 11:43:01

厂区里到处可见绿色草木,环境洁净,也没有异味。特别是办公大楼前的一个池塘,池水清冽,睡莲盛开,锦鲤嬉戏其间。这是去污后的再生水回用。市供排水集团人员介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16-10-10 14:42:33

经过处理的污水,洁净程度接近饮用标准。负责污水处理的运行总监朱跃平介绍说。固废处理遵循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原则我们这么一个大型炼厂项目必须要对国家和人民负责。怎么负责?负什么责任?...中化泉州石化全厂污水处理设计规模800m/h,分为含盐污水和含油污水两个系列,这两个系列的主要特点包括:工艺流程完整,系统抗冲击能力强;含油污水经深度处理后回用到全厂循环水系统;含盐污水深度处理后,再经双膜系统工艺除盐,产水回用至全厂循环水系统或除盐水系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辽京制造2016-03-29 09:32:18

麻石湿法脱硫除尘后灰水经灰水自动分离器全闭路循环水回用系统,实现无二次污染排放的国家环保标准。...净化后的洁净烟气从洗涤捕尘器顶部侧向切线进入旋风脱水器,利用离心力脱水作用原理,很有效地解决引风机带水问题,而后经引风机送到烟囱排向高空,遂完成了脱硫、除尘、脱水全过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6-26 15:30:06

另一方面深度优化洁净水回用和污水处理装置,大批量回收洁净雨水。...强降雨时期,长岭炼化针对各生产装置分布湘北山区的实际情况,安排专业人员做好各区域防山体滑坡技术分析和生产板块排洪排涝技术测试,完善各项预防措施,为生产系统和洁净水回用装置安稳运行提供保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泵友圈微信2015-05-21 11:40:33

青岛污水处理厂项目背景为迎接水上奥运,创建更加洁净自然的生态环境,青岛市规划至2008年中水回用率与污水处理率分别达到40%与90%。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神木新闻网2014-12-12 17:19:03

厂区内一道道繁杂的工艺流程,不禁让人感慨洁净之路之不易。...扩建二期和再生水回用工程,建成采用cass工艺,污水处理规模达到60000立方米/日。现在厂内的城区污水收集率是85%,每日污水的处理量达到48000立方米/日,一年处理量达到1700多万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