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昌发电厂”相关结果16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14

      13 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源发电厂14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昌发电分公司15 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16 九江恒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17 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18 赛得利(九江)纤维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3

      重点排放单位名称1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昌发电分公司2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3乐平市天新热电有限公司4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5江西江维高科股份有限公司6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景德镇发电厂

      来源:新华网2021-06-03

      将处理100%的生活垃圾,标志着垃圾处理方式由填埋转为焚烧发电,不仅提升了城市垃圾处置能力,而且提高了废物资源化利用效率,成功让“垃圾围城”转型成为新昌经济发展的“钱袋子”。...发电厂工程技术部负责人表示,现在发电厂日处理垃圾能力500吨,发电量在30万千瓦每小时。生活垃圾入场以后,进行六至七天的发酵后入炉焚烧,产生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带动发电机发电。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21-05-25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厂可处理新昌100%的生活垃圾,标志着新昌垃圾处理方式由填埋转为焚烧发电,不仅提升了城市垃圾处置能力,而且提高了废物资源化利用效率,成功让“垃圾围城”转型成为新昌经济发展的“钱袋子”。

      项目动态|贵州六盘水六枝特区生活垃圾焚烧<mark>发电厂</mark>有序运营

      来源:六盘水广播电视台2021-03-12

      六枝特区生活垃圾发电厂运行部部长陈新昌:垃圾焚烧发电,为垃圾处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项目的落成为垃圾的综合利用合理化,资源化提供了很好的一个方法,变废为宝,也为六枝特区的人民带来很好的一个美化环境的一个途径

      来源:绍兴晚报2020-09-18

      新昌、嵊州和诸暨也在各自建设垃圾焚烧项目,到今年底这些项目均将投入运营。”...9月17日,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茂泉告诉记者,目前,市区已提前实现生活垃圾“全焚烧”,“其中,上虞区建有专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而柯桥区和越城区的生活垃圾主要由位于柯桥区滨海工业区的循环生态产业园

      2018年生活垃圾处理行业主要政策及市场竞争格局情况分析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1-15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动力是我国领先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之一,主要以 bot 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 18 个,主要分布在上海、成都、青岛、威海、漳州、南京、洛阳、太原等地;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垃圾填埋项目共 5 个,分布在上海、奉化、新昌

      来源:固废观察2017-09-21

      该公司在建项目进度好于预期,如洛阳项目将进入试运行,太原项目已获施工许可证,新昌项目除填埋厂外基本完成。另外世界规模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6000吨/日)建设进展顺利。...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

      南昌:关于开展2016年度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2-19

      江西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南昌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江西宾馆、江西饭店、南昌凯莱大饭店有限公司、南昌东方豪景花园酒店、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二、2016年能源审计单位(7户)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中电投新昌发电厂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15

      2.中电投江西新昌电厂700mw机组改造,将入口烟气温度降至95℃,对电除尘器本体及电控系统进行升级。...4.广州恒运发电厂#9号炉330mw机组wesp改造工程,工艺路线为:低氮燃烧+scr+esp+ff+wfgd+wesp。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16

      近两年苏州华乐已成功完成多项脱硝催化剂再生项目,其中包括顺德五沙热电厂、浙能嘉华发电厂等多个再生工程。...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电远达完成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公司和江西新昌电厂脱硝催化剂再生项目之后,又承接景德镇电厂再生催化剂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30

      中电远达8月募集资金将用于四个方面,一是资产收购项目,包括收购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1,000mw机组脱硝资产、贵溪三期2600mw机组脱硝资产、景德镇电厂2600mw机组脱硝资产、新昌发电分公司2600mw...国电清新作为国内首批发电厂烟气治理特许经营试点企业之一,目前已拥有8-10个脱硫脱硝特许经营项目,其中,脱硫特许经营占比更重,随着脱硫改造节点的临近,脱硫特许经营市场空间将进一步扩大,该板块仍将是今年公司业绩的主要来源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15

      3月11日,又拿下中电投新昌电厂2#机组700mw超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项目合同。当下大气治理备受关注的新标准开始实施,二氧化硫、氮氧化...在2月,先后签订景德镇发电厂1#机组660mw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项目合同,重庆华能珞璜电厂二期2360mw机组改造工程项目合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11

      详情点击龙净环保2014年上半年项目情况汇总2月、3月,龙净环保分别签订中电投新昌电厂2#机组700mw超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景德镇发电厂1#机组660mw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和重庆华能珞璜电厂二期

      来源:中国大气网2014-07-03

      3月11日签订 中电投新昌电厂2#机组700mw超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项目合同当下大气治理备受关注的,新标准开始实施,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国电清新2月20日,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兴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了《古交发电厂二期2600mw机组烟气脱硫系统增容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来源:龙净环保2014-04-22

      龙净环保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上月先后成功议标中电投新昌电厂2#机组700mw超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景德镇发电厂1#机组660mw超临界低低温电除尘改造和重庆华能珞璜电厂二期2360mw机组改造工程三大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