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储能

电储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储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储能最新动态。了解电储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储能”相关结果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沈阳市生态环境局2020-03-09 15:11:46

并因地制宜推进煤改电、煤改气供暖,在商场、医院、工厂等大型建筑领域,推进电储能锅炉、燃气锅炉等清洁供暖模式,替代燃煤锅炉供暖。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锂电网2016-03-23 13:27:23

锂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商用车、纯电动专用车、智能电网、风光电储能、大型ups、基站、高端电动工具等领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1 09:00:11

从国际上看,动力锂电池梯级利用主要应用领域是家庭储能、新能源分布式发电储能、防灾据点以及通讯基站等。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7-20 13:28:36

,形成涵盖范围广阔的电储能产业链,智能电储能设备的市场前景无可估量。...在清洁能源代替传统煤炭供暖全国范围推行的大环境下,智能电储能设备的价值将得到凸显,产业化之路逐步形成,随着智能电储能装置的逐步推广,电储能的相关应用也会由供暖扩展到电储能空调制冷,热水供应等工业化应用领域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7-17 08:20:36

舒勒-奔驰公司智能电储能装置的技术和工艺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智能电蓄能装置主要是利用峰时和谷时电价差,在谷时蓄热,在峰时和需要的时候释放热能。...公司称,此次收购智能电储能装置领域的欧洲知名公司,可以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在智能环保领域的实力,有利于公司的多元化发展,能极大地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类别:来源:兴业证券2014-09-22 14:45:04

高压电极锅炉+低谷电储能技术,环保优势与成本优势并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