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陕西电网

陕西电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陕西电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陕西电网最新动态。了解陕西电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陕西电网”相关结果2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3-25 09:26:31

现予以印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安排原则(一)可再生能源及综合利用类机组优先发电量在确保陕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统筹兼顾清洁能源发电和火力发电、内需和外送、计划和市场关系以及节能降耗要求。...为保障全省电力可靠供应,各统调火电企业安排优先发电量底数200小时,按照省国资委关于解决略阳电厂生产经营困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结合陕西电网稳定运行需要,给予略阳电厂优先发电量底数适度倾斜,安排480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6-23 09:54:26

2013年9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调整电价,疏导了陕西电网690万千瓦装机的脱硝电价,自2013年9月25日后陕西省产生的脱硝电费可以做到及时支付未予支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