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滨海区

滨海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滨海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滨海区最新动态。了解滨海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滨海区”相关结果21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潍坊滨海区发布2022-10-17 11:19:59

通过本次评审,下步,滨海区将加强与省生态环境厅及国开行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努力探索出eod模式的滨海新路径、新经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环渤海生态环境治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借鉴。...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编制及实施有关内容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认为该项目立足滨海区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现状,紧扣开发区生态环境质量提升需求,以生态环境治理为基础,通过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产业关联项目有效融合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4-28 08:15:26

详情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和园林养护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预算金额:300000(万元)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05月采购需求概况:为解决目前滨海区环卫和绿化养护管理问题,打造更好的公共环境...,提高整个滨海区的环境卫生和绿化质量,本项目将选择适当位置拟建若干口袋公园、公厕、城市出入口、垃圾中转站、应急工程等,并对部分裸露土地予以绿化覆盖,以完善片区环卫园林配套设施的同时,一体化运营全区的环卫保洁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公子豹2021-04-13 13:53:36

以潍坊滨海区为例,区内可利用淡水资源几乎为零,且外购水能力有限,这成为制约该区实现更高层次发展的瓶颈因素。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潍坊晚报2021-01-05 15:07:09

1月4日,记者走进位于滨海区临港西路与辽河西街交叉口附近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看到环境非常整洁,几乎看不出这里是处理生活垃圾的地方。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潍坊城市管理2021-01-02 09:08:17

12月30日上午,潍坊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三期项目一阶段举行投运仪式,潍坊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滨海区管委会等分管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项目动态|山东潍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厂启动三期工程建设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潍坊晚报2020-08-25 09:41:01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日处理1500吨8月21日,记者来到位于滨海区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看到,整个园区内环境干净整洁,空气清新,让人很难把这里和“垃圾处理厂”联系起来。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滨海时报2020-08-20 09:54:29

建设海绵城市,打造宜居滨海区住房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打造“能喝水、会呼吸”的“海绵城市”,对减少城市内涝、降低径流污染、缓解水资源短缺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7-09 10:45:44

该企业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滨海区生态环境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对该单位立案查处并移送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相关责任人

环保“大胃王”!浙能这个新投产项目日吞污泥500吨

类别:污泥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20-07-06 16:49:41

“根据平湖市滨海区供热规划,周边50多家企业的自备燃煤或燃油锅炉均将逐步淘汰,由新增的平湖独山港热电联产项目进行集中供热。这将极大地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潍坊滨海2019-11-28 09:15:18

2020年)》(潍发〔2018〕33号)、《潍坊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潍坊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潍政字〔2018〕33号)、《潍坊市2019-2020年度工业企业冬季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和《滨海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印发滨海区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齐鲁网2019-07-25 18:21:47

在潍坊滨海区一居民小区,记者看到,尽管垃圾箱上都有分类标识,但一些居民仍是习惯性地将垃圾随手一扔,并没有做分类这项工作。

类别:来源:潍坊晚报2019-07-25 11:49:41

重污染天数方面,最少的是峡山区,为9天,最多的是滨海区,为18天;细颗粒物浓度方面,最好的是峡山区,最差的是潍城区和奎文区;优良率方面,最好的是诸城市,为59.9%,最差的是青州市,为42.9%;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方面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4-26 09:00:51

潍坊市根据渤海地区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滨海区、寒亭区、寿光市、昌邑市全面开展入海排污口调查工作,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入海排污口数量及分布。

黑臭水体:沿海城市高密度建成区治理案例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8-07-16 18:27:15

宝安区属低山丘陵滨海区,背山面海,岗峦起伏。地势是东北高西南低,地貌类型丰富。宝安区地形较为复杂,主要地貌类型为低山、丘台地和平原,最高海拔为宝安区羊台山山顶587.21m。

多图|一组图带你了解中国这座城市的垃圾处理全过程

类别:来源:齐鲁网2017-02-08 15:28:01

滨海区的金信达就是这样一家专业公司。潍坊市产生的全部餐厨垃圾必须由指定车辆按统一要求运输到金信达的车间。...这就是滨海区垃圾焚烧厂。该厂区由光大国际建设,一期投资5.8亿元,正在规划建设的二期工程投资1.6亿元,每天能处理1500吨左右的生活垃圾。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06 11:40:30

该项目位于滨海区昌乐特色产业园内,总投资7.5亿元,项目在国内率先与环保部门实现实时在线联网,主要污染物排放实现在线实时监控,烟气排放优于欧盟2000标准。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9 16:25:18

该项目位于滨海区昌乐特色产业园内,总投资7.5亿元,项目在国内率先与环保部门实现实时在线联网,主要污染物排放实现在线实时监控,烟气排放优于欧盟2000标准。

类别:来源:潍坊日报2016-01-13 10:11:31

该项目位于滨海区昌乐特色产业园内,总投资7.5亿元,项目在国内率先与环保部门实现实时在线联网,主要污染物排放实现在线实时监控,烟气排放优于欧盟2000标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潍坊日报2015-01-08 13:38:26

1月7日,山东省潍坊市餐厨废弃物处置管理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在滨海区举行。副市长夏芳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4-08-01 10:12:57

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的该院离子交换膜生产基地内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年底将投产,届时可实现年产离子交换膜10万平方米,年产扩散渗析膜10万平方米以及年产双极膜2万平方米,年直接经济效益8000万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2014-06-17 08:29:05

市环保局总量处处长高剑平表示,2012年,主城片和滨海区就发出刷卡排污预警短信5000多条,关闭阀门116家次,废水流量比上年同期减少2037万吨。现在,阀门关闭次数已大幅减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