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煤抽凝机组

燃煤抽凝机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煤抽凝机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煤抽凝机组最新动态。了解燃煤抽凝机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抽凝机组”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30 08:40:45

充分挖掘余热利用潜力,推动莱热入泰、泰热入济、聊热入济长距离供热,加快小型燃煤热源点整合提升,打造全市供热一张网。大幅压减散煤消费,因地制宜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到2025年,在确保电力、热力稳定接续供应的前提下,实现30万千瓦以下抽凝机组和达到退役条件的背压机组基本替代退出。到2030年,燃煤机组供电煤耗比2020年降低2%左右。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3-11 14:52:55

目前,我国大多数热电联产电厂是抽凝机组,抽取部分原本进入低压缸继续发电的0.5兆帕左右的蒸汽,把热网循环水从50~60℃加热到110~125℃。...按照火用分摊方法把电厂消耗的燃煤分摊给输出的电力和热力,这两种方式输出热量的煤耗在20~30公斤标煤/吉焦之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4-26 09:00:51

年内关停替代21台10万千瓦以下燃煤抽凝机组,新增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14.5万千瓦。围绕扬尘污染防治,潍坊市要求未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控要求的建筑施工工地一律不得开工。

煤电环保升级VS清洁能源代替 探讨自备电厂改造出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5-07 19:38:51

据京博恒丰热电副总经理焦艳富透漏,作为滨州地区最早投入环保设施的企业, 2013年该厂刚刚完成了2台25兆瓦抽凝机组的环保改造。...史上最严整治政策出台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的《燃煤自备电厂规范建设和运行专项治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全国燃煤自备电厂的建设和运行提出了24条整治意见,堪称史上最严格的燃煤电厂整治政策。

37个VOCs项目!绍兴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

类别:制药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7-13 13:32:48

加快淘汰服役期满机组、中温中压机组和能耗排放超标机组,鼓励开展抽凝机组背压改造,鼓励发展高温高压燃煤背压热电机组。...(责任单位:各区、县〈市〉政府及市直开发区管委会〈下同〉;牵头单位:市经信委)2.加快淘汰燃煤锅(窑)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2016-08-17 09:54:30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1.1项目概况:华能济宁高新区热电有限公司230mw抽凝机组,配套建设2台170吨循环流化床锅炉。...3.2.5申请人(联合体主体)近三年应至少具有2台125mw等级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半干法或湿法超低排放投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技术协议原件和第三方监测报告备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2016-07-19 16:11:39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1.1项目概况:华能济宁高新区热电有限公司230mw抽凝机组,配套建设2台170吨循环流化床锅炉。...3.2.5申请人(联合体主体)近三年应至少具有2台125mw等级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湿法或半干法超低排放投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技术协议原件和第三方监测报告备查。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2016-07-12 13:31:38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1.1项目概况:华能济宁高新区热电有限公司230mw抽凝机组,配套建设2台170吨循环流化床锅炉。...3.2.6申请人近三年应至少具有10台125mw等级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与本工程相近的脱硫改造项目投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技术协议原件和第三方监测报告备查。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类别:综合来源:热电行业2016-06-12 13:48:15

《办法》只是对背压机组、大型抽凝机组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机组的建设条件和选型进行了论述。...新建抽凝燃煤热电联产项目与替代关停燃煤锅炉和小热电机组挂钩。发展热电,应以效率高低论英雄,而不能以机组大小论英雄。能耗高、污染重的燃煤小机组应当淘汰,但绝不能因为是小热电就被淘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4-30 08:20:22

第二,此前建设的热电联产主要采用抽凝机组,例如单机容量为35万千瓦的抽凝机组,这种大容量机组的供热能力很强,但效能却很难发挥,热电比很低。...与背压机备受推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控制规划建设大型燃煤抽凝式热电机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嘉兴在线2015-11-27 10:32:33

截至2014年底,全市28家地方燃煤热电企业(不含垃圾发电)中,中温中压及以下的低效锅炉和抽凝机组台数占比分别达44%和40%,分别比全省平均水平高7个百分点和4个百分点。...作为我市最大的地方燃煤热电企业,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共有5台220吨循环流化床锅炉。2014年,该公司就开始改造升级,总投资约2亿元,目前已有3台锅炉改造完成。

《浙江省地方<mark>燃煤</mark>热电联产行业综合改造升级行动计划》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9-14 11:00:21

截止2014年底,全省141家地方热电厂中,中温中压及以下的低效锅炉和抽凝机组台数占比分别达37%和36%,这些机炉能源利用效率低,能耗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二、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一)工作目标本行动计划所指地方热电行业的范围是市级和县级调度的燃煤热电厂,包括各种比例掺烧污泥的燃煤热电厂。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9-14 10:30:30

在严格热电项目建设管理方面,通知要求新建、改建地方热电项目必须采用高温高压及以上参数背压机组,鼓励次高压机组改造为高温高压及以上参数机组,鼓励现有抽凝机组改造为背压机组,未纳入规划的地方热电项目一律不得予以核准...通知对燃煤热电联产行业综合改造提出要求,作出安排。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8-27 13:42:01

这些障碍主要有:一是凝汽式发电难以避免大量的冷端损失和汽轮机熵增损失;二是燃煤工业锅炉能耗高,污染大,用能极不合理;三是热电分产不符合能质匹配、能源梯级利用的原则。...对于抽凝机组来说,热电比越大,说明抽汽发电量(热电联产部分)部分的比重越大;凝汽发电部分比重(热电分产部分)越小,冷端损失越少。反之,冷端损失越大。

类别: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2014-05-28 17:40:59

按照以热定电增加供热机组发电量,鼓励利港电厂供热改造,鼓励苏龙热电一拖四整合关停滨江热电等四家企业,支持江阴热电将5mw抽凝机组改造为背压机组并关停三房巷热电等。三是实施机组环保设施改造。...江阴市拥有小热电企业23家48台机组、燃煤小锅炉440余台,常熟市拥有小热电企业20家、燃煤小锅炉近两千台,太仓市拥有小热电企业3家、燃煤(油)小锅炉350余台。目前,三个试点地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类别:来源:鑫泽环保公司2014-01-07 10:28:07

兰溪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建设规模有375t/h次高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以及115mw抽凝机组+16mw背压机组。...近日,福建鑫泽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协鑫电力集团兰溪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热电厂15mw+6mw燃煤发电机组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项目投标,由鑫泽环保公司成功中标。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电新闻网记者 冯义军2012-12-03 16:36:30

燃煤机组供热改造积极推进燃煤发电机组供热改造,是指通过对纯燃煤机组的汽轮机和(或)锅炉进行适当的调整或改造,并相应改造制水、控制等系统,实现不同压力和温度等级参数的抽汽,由此将纯凝机组改造为抽凝机组,实施对外供热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 卢炳根2012-11-07 09:24:11

合理布置热源点,努力降低热力管网投资和运行费用,进一步发展集中供热、连片供热,从而取代燃煤、燃油小锅炉,满足全市工业企业及商业用热的需求。...二、机炉选型 最佳配置机组选型上要根据汽轮发电机组根据热负荷特性,当热负荷稳定波动在10-20%以内,以选择背压机组为准;当热负荷波动大于30%以上,经论证可选择配一台抽凝机组与背压机组搭配设置,并且符合年平均热电比和年平均总热效率的有关规定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