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被动房隔热

被动房隔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被动房隔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被动房隔热最新动态。了解被动房隔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被动房隔热”相关结果6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济南生态环境2021-02-22 10:44:06

在没有安装空调暖气的“被动”内,冬季室温可达到25摄氏度左右,在高舒适度和能耗之间达到平衡。...超低能耗“被动”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住户不需要额外配置空调、暖气、风扇、加湿器等家电用品,以装配式建造方式,降低成本又提高效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14 11:03:55

一、发展现状(一)发展形势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相关概念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德国等国家相继提出了被动、近零能耗建筑、(净)零能耗建筑等概念,目前德国、挪威、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国家在相关领域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

为什么绿色建筑往往名不副实?

类别:综合来源:筑龙BIM2017-02-06 11:29:37

旧建筑反而更节能仅限于某些时候(译注:本节仅限于探讨纽约市的实际情况)很多上了年纪的建筑在当时的设计上就采用了类似今天被动的措施,原因很简单:他们必须这样做,因为当年的能源价格昂贵,运输也比较困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9-28 08:44:45

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介绍,在技术导向方面,我国一直推行被动低能耗建筑,在造价成本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首先提高建筑外墙、屋顶的隔热性能或者热源性能。...近年来,德国在立法、国家投资以及对房地产商进行教育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德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在被动的建筑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22 13:30:34

传统主动房vs新型被动传统主动房屋以电、煤、气等能源驱动暖气或空调等提供热或冷,且因未经特殊处理,会向屋外大量耗散,因此耗能严重。...低能耗:比普通建筑节能90%以上高性能的外保温、无热桥设计、气密性良好的外围护结构这三大特征,是影响被动能耗的关键因素。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智能建筑信息网2013-11-11 10:29:52

与标准房屋相比,被动隔热性能更强,将成为未来节能减排的最重要途径。实现尽可能低的能源消耗,已成为人类未来建筑节能发展的趋势。...2012年森鹰研发出了获得德国被动房屋研究院认证的中国第一樘被动窗passive120,其整窗传热系数低于0.8,是我国木窗产业的新突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