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兼氧FMBR技术

兼氧FMBR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兼氧FMBR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兼氧FMBR技术最新动态。了解兼氧FMBR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兼氧FMBR技术”相关结果26个
单一来源 !金达莱中标横峰县金岑水务有限公司<mark>兼</mark><mark>氧</mark><mark>FMBR</mark>膜技术污水处理器采购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3-29 14:54:21

3月2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横峰县金岑水务有限公司fmbr膜技术污水处理器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单一来源的原因为本项目拟采用的fmbr

生活污水处理行业全景图:提标改造与资源化加速 细分领域迎发展良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平安证券2020-11-02 09:16:24

为了适应提标改造出水水质、占地面积、运行管理等要求,曝气生物滤池(baf)、工艺膜生物反应器(fmbr)工艺、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工艺等改良技术快速发展。

冲刺科创板 金达莱还要闯过哪几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9-08-08 08:51:44

在上次的问询函中,上交所就对金达莱的核心技术f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在这次的问询函中,针对该技术的问题则更为具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8-01 11:39:30

在本次问询中,金达莱的核心技术f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依旧是上交所关注的重点。 核心技术如何评判?作为“中国版的纳斯达克”,创新能力、技术价值是科创板考量申报企业的重要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5-16 17:10:47

我会结合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筛选优质企业的高新技术和装备参展,全面展示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如f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烟气超低排放治理技术、“无废城市”解决方案、土壤修复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光大证券2019-05-16 16:22:27

公司的核心技术是“fmbr污水处理技术”和“jdl重金属污水处理技术”,具有一定特点及优势,适用在农村污水处理领域和工业重金属废水处理领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4-23 11:41:34

据了解,金达莱主要依托于自主研发的膜生物反应器技术fmbr技术)及jdl重金属废水技术两大核心技术,开展新型水污染治理技术装备、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及水污染治理项目运营服务。

重庆:《电镀废水治理适宜<mark>技术</mark>选择指南 (2017 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22 14:41:53

第3章电镀废水污染物处理适宜技术及工艺3.1混凝分离组合工艺3.1.1适用范围混凝分离组合工艺为混凝分离和fmbr相结合工艺,适用于电子电镀废水以及线路板废水等重金属废水处理。

首届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交流年会暨创新成果展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10-25 16:17:14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那是电子电镀废水处理与资源化中心研发的膜生物反应器(简称fmbr),它将膜分离技术与生物处理单元相结合,让污水污泥高效同步去除。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10-24 11:22:56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那是电子电镀废水处理与资源化中心研发的膜生物反应器(简称fmbr),它将膜分离技术与生物处理单元相结合,让污水污泥高效同步去除。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7-07-13 08:33:28

金达莱主营业务主要依托fmbr技术、jdl-重金属废水处理两大核心技术。fmbr技术适用于生活污水、农业污水及工业废水中有机废水的处理,开创了国内乡镇农村分散式污水大规模连片治理的新途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三板在线微信2017-04-13 09:29:37

财务数据:2、金达莱新三板环保企业ppp模式领头羊公司亮点:(1)行业排名(2)突破性技术公司的两个核心技术fmbr膜生...事实上,将城市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提高至国家预计新的环保排放要求(即地表水iv 类),采用膜法技术仅需增加吨水成本0.1元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15 08:48:31

会上一项名为fmbr膜生物反应器的新技术(以下简称fmbr技术)引起了与会代表及地方管理部门的浓厚兴趣。...fmbr技术在江西省会昌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中得到应用,处理规模为1万吨/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6-09-27 08:48:13

在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赤田镇小型污水处理厂,一个绿色的巨型椭圆形罐子一天可以处理集镇近8000人产生的300多吨生活污水,这种fmbr膜处理技术,实现了污水和有机剩余污泥同步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荆门环保2016-07-08 14:10:24

膜生物反应器(fmbr技术适用于各类有机污水,特别适用于农村污水治理,适用于用地比较紧张、经济条件较好的村庄。服务人口在150-5000人之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23 09:01:45

每个圆桶的处理能力为500吨,主要采用的是膜生物反应器(fmbr技术。...如果采用传统的一体化氧化沟技术,污水露天处理,容易散发异味,在人流集中的景区要慎重考虑。因此这座污水处理厂采用的是膜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2-03 13:04:11

基本原理膜生物反应器技术(简称fmbr 技术)是对好氧 mbr 和传统生物技术的全面提升,其核心是兼性复合菌体共生,通过引入噬泥菌,将细菌残骸(即污泥)彻底分解,实现污泥零排放,同步降解碳、氮和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腾讯财经2015-10-20 13:30:55

公司的fmbr具备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与同类公司相比公司设备造价低、运行成本低、维护方便,优势非常明显。企业违法成本上升,推动工业废水治理投资稳定增长。...公司jdl重金属废水处理技术在电镀和线路板行业有较强竞争优势,且有一定规模,未来将保持稳定增长。投资建议。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晚报2015-09-17 11:05:45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江西省金达莱环保有限公司开发研究的fmbr技术给出了圆满的答案。...为此,江西省环保厅邀请国内知名的水污染治理专家针对fmbr技术进行专题论证,结果表明,该项技术在乡镇的污水处理工作中是目前国内最有价值的技术,将为我国农村的污水治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瞭望智库2015-05-26 14:04:20

在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赤田镇小型污水处理厂,一个绿色的巨型椭圆形罐子一天可以处理集镇近8000人产生的300多吨生活污水,这种fmbr膜处理技术,实现了污水和有机剩余污泥同步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5-05-15 08:34:09

这个污水处理厂所运用的fmbr膜处理技术,实现了污水和有机剩余污泥同步处理,不排剩余污泥,出水可以直接回用,基本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大大简化了管理环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16 08:52:46

中国也有全球领先技术奥妙在于f,使mbr技术能够扬长补短2014年6月,在新加坡召开的国际水协会议上,来自中国的fmbr膜污水处理技术获得2014年度东亚地区项目研究应用创新奖,国际水协会成立于1999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创新三板2015-01-14 15:13:38

公司依托fmbr技术和jdl-重金属废水处理技术两大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污水治理产业链服务。公司专注于分散式生活污水治理领域和电镀、印刷电路板等行业重金属废水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报专题2015-01-07 13:28:42

图为江西金达莱环保公司用于印染废水处理的fmbr膜反应器。膜产业被国家定位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膜产业迅速崛起。...膜技术是我国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技术之一。环保政策升级给分离膜产业带来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和澎湃发展动力,相关环保政策越严,分离膜产业发展得越迅速、越红火。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3-11-26 08:58:27

金达莱则一直在农村市场推广分散式治理的fmbr生活污水处理及回用技术,目前在云南大理、山东威海、重庆铜梁、四川双流等地得到广泛运用。人们很容易误解用于农村的技术要求简单、产业门槛低。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第1版2013-11-05 10:12:43

示范点采用的fmbr技术的核心是将传统污水处理生化沉淀分离过滤消毒污泥脱水干化污泥处置等多个环节合并为一、高度集成;不排有机剩余污泥,基本无二次污染问题,出水可直接回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