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碳效率”相关结果811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8

      “零”碳的智慧风貌并非一蹴而就。...2023 年,公司被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纳入环保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在公司治理上,盈峰环境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以全行业最先进、最全面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提升了生产管理与客户服务效率,引领了行业最高节能标准

      智绘 ·绿色城市 | 盈峰环境亮相2024深圳(国际)市容环境产业博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4-03-26

      全“绿” 以赴,“净”启新程新能源环保装备筑造绿色生态新场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盈峰环境积极开展制造转型,以智慧科技提升环卫工作中的作业效率与质量。...在此政策利好的发展契机下,盈峰环境智“碳”美好,始终坚持创新赋能,以数“治”化推动城市“智慧生长”。

      面向绿色能源的低温SCR脱硝创新技术

      来源:个人投稿2024-03-04

      副反应增加:低温环境可能导致催化剂表面发生一些不希望的副反应,如nh3的氧化和硫酸铵的形成,这不仅降低了nox的脱除效率,还可能导致催化剂失活。...其中,稀土材料、金属氧化物、碳纳米材料、分子筛等因其优异的物理和化学性质,被广泛应用于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制备中。3.1.2 催化剂改性技术除了新型催化剂材料的开发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3

      第三是储碳固碳类,主要包括ccus技术和生态增汇与监测技术等。第四是数智赋能类,主要包括数字赋能效率提升技术,温室气体排放智慧化管理技术,数据中心降碳技术等。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20

      (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8)严格落实节能审查制度,从源头推动能效碳效水平提升,加强高质量发展用能保障。...大力倡导全民行动,以科技和专业服务为依托,以法律法规标准为保障,持续强化建筑、交通等重点领域节能,加强石化、水泥、数据中心等高耗能行业节能管理,压实属地、行业管理部门、用能单位三方责任,加强高质量发展用能保障,突出效率优先

      美好“碳”路而来 | 盈峰环境荣获“2023上市公司ESG先锋践行者案例”奖

      来源:盈峰环境2023-12-28

      长燃责任之光,美好“碳”路而来。12月27日,由证券日报主办、国新咨询协办的“2023上市公司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交流大会”在京举办。...形成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新能源环保装备驶入发展“快车道”,位居行业第一;在公司治理上,盈峰环境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以全行业最先进、最全面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提升了生产管理与客户服务效率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2023-11-01

      依托中韩石化,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调整炼油装置结构,优化乙烯裂解原料,优化炼化一体化资源,进一步完善环氧乙烷、碳五、碳九、芳烃等4条高端石化产业链,延伸打造乙烯、丙烯等2条高端石化产业链,开发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川源一体化泵站解决方案 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排水系统改善

      来源:川源2023-10-31

      关于gsd川源川源深耕大陆环保市场近30年,是环保设备和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提供商,通过“gsd川源”品牌及旗下品牌“川能碳和”、“川研环科”联合,服务环保水处理及资源能源再利用领域客户。...本项目采用了川源离散站点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泵站配套的控制柜进行数据采集并通过通讯模块回传到中央控制系统,在中控室scada系统上实现“一控多”的策略,对全域泵站设备全方位、自动化监控,保证整个项目系统运行稳定,减少人力投入,提高运营效率

      逐绿而行 “碳”索美好丨盈峰环境精彩亮相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0

      “碳”索美好擘画环保“零碳”蓝图“智造”撬动生产方式变革,为环卫行业注入更多“新”机,凝结出科技闪耀的累累硕果。...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携智慧环卫新成果及城市服务新理念参与本次盛会,与各界人士共襄未来,“碳”索美好。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3-10-09

      除碳?脱氮?除磷?还是脱氮除磷?如何区分?很简单!...当然,碳源的好坏cod当量不是唯一一个评价指标,利用率、性价比、脱氮效率、碳源残留等等都要考虑的(后期如果有时间会写一下这些指标),所以,cod当量低不一定不是好碳源!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3-09-15

      但工业废水所占比例较大时,应注意核算碳、氮、磷的比例是否满足100:5:1。如果污水中缺氮,通常可投加铵盐。如果污水中缺磷,通常可投加磷酸或磷酸盐。...(3)油脂当污水中油类物质含量较高时,会使曝气设备的曝气效率降低,如不增加曝气量就会使处理效率降低,但增加曝气量势必增加污水处理成本。

      来源:琼海市人民政府2023-08-10

      碳效引领,数字赋能。以碳效为引领,以数字化改革为动力,加快打造碳达峰数智治理体系,着力构建绿色低碳技术和产业创新体系,以强度下降带动总量下降,形成低碳高效的紧凑型、集约型空间格局。政府引导,市场主导。

      来源:浙江发布2023-08-03

      搭建“碳普惠”平台,推进“十百千”低(零)碳体系建设。到2025年,建成30个低碳试点县、100个低(零)碳试点乡...加强重点领域节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深入实施节水行动,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和海水淡化规模化利用。(三)加快推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低碳高效产业。

      走科技创新之路 成功掌握高炉煤气精脱硫核心技术

      来源:华德环保2023-06-29

      该项目采用武汉华德环保、中科院山西煤化所、湖北稀金新材料共同研发的第二代宽温改性碳基煤气精脱硫技术,这是该技术在国内首次工业化应用。...本次热负荷试车成功验证了该技术水解效率以及脱硫效率均达到95%以上,属于国内领先。

      晨晰环保:海绵纳米钙在推焦地面站脱硫中的应用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6-20

      脱硫)、碳排低、粉尘达标排放、副产物易于资源化等特点,可全面满足焦化生产中各工序的脱硫需求。...但是这种工艺方法要求烟气的温度在140℃以上才能确保nahco3分解后的活性足够高,固化so2的效率高,否则,nahco3细粉一方面无法全部分解,另一方面能够分解的部分的活性低,脱除so2的效率低,会造成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0

      建立绿色审批通道机制,优先受理、审批绿色项目,提高绿色项目审批效率。鼓励京津冀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争取专项额度、内部资金转移定价、实施减费让利等方面向绿色项目倾斜,降低绿色项目融资成本。...京津冀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将客户环境保护情况列为准入审批中的重点审核事项,并逐步加强客户碳排放信息收集,强化客户“碳表现”要素审查。大力推进绿色能源替代行动,支持光伏、风电、氢能等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持续深耕塑造产品力 纳博科专业打造VOCs治理“心脏”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7

      广义上的“碳”指的是温室气体,其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二氧化碳外,还有卤代烃等vocs,有些vocs虽不是温室气体,却能在自然条件下发生光化学反应生成具有强烈温室效应的臭氧。...因而纳博科坚持做高性能吸附材料和吸附设备研发,最大程度提高vocs治理效率,设备运行能耗低,寿命长,还能做到循环利用,从多角度为降碳做贡献,助力实现“3060”目标。

      晨晰环保:海绵纳米钙脱硫剂在焦化行业的应用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5-16

      可平替sds脱硫)、碳排低、粉尘达标排放、副产物易于资源化等特点,可全面满足焦化生产中各工序的脱硫需求。...其颗粒尺寸在5~10nm范围内(图1),相比于普通钙基脱硫剂和钠基干法脱硫剂具有比表面积大(bet)40m2/g(图2)、高活性、,高脱除效率(≥95%)、适应烟温范围大(20℃~350℃)建设投资少(

      科隆:承袭百年“创造精神” 为环保行业提供一站式测量解决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6

      新品首发 “碳”索未来除了精和全之外,此次科隆产品也做到了“新”。...2023年,科隆整合了独资销售团队和在承德的合资公司的销售队伍,以实现用更广泛的覆盖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大大提升效率

      技术先导 服务护航 可迪尔治气降碳两不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9

      源头上,可迪尔利用先进的工艺材料,实现了业内领先的吸附率和浓缩倍数,大大提高了vocs治理效率,治理效率高了,燃料消耗的碳排放自然会降低。...末端则是开发碳循环再利用技术,2020年可迪尔和中国环科院签署合作协议,成立碳补集研发基地,在广东省河源市开展危废焚烧炉一氧化碳循环利用相关研究,并顺利落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