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众汽车排放

大众汽车排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众汽车排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众汽车排放最新动态。了解大众汽车排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众汽车排放”相关结果26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3-27 10:16:49

加强新车排放监管。在生产、销售环节加强对新生产机动车环保达标监管。...2020年底前完成本市20%重点vocs排放企业深化治理工作。2. 全面完成中小燃油燃气锅炉提标改造。

类别:碳交易来源:36氪2020-02-24 13:31:40

除排放标准罚款外,大众汽车仍需要为此前的排放标准测试造假买单。2019年12月,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委员会(eccc)指控12.8万辆大众进口汽车不符合排放标准规定,违反60项环境保护法。

类别:综合来源:财联社2020-02-18 08:30:00

值得注意的是,此时极力推崇环保的大众仍未走出“排放门”的阴影。大众汽车周四宣布,与寻求“排放门”赔偿的消费者的谈判破裂了。...大众汽车表示,将用燃气轮机厂取代燃煤发电厂,这将有助于将大众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60%,相当于87万辆汽车的排放量。大众甚至拒绝了几个收购沃尔夫斯堡旧燃煤发电厂的提议。

涉气环境问题104个 生态环境部通报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汾渭平原工作进展(10月7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0-09 08:50:23

八、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问题16个。...其中,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大众汽车修配站1台,临汾霍州市美誉泡沫厂内无名小酿酒作坊1台。 五、工业企业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6个。

类别:涂料来源:新华日报2017-05-05 11:28:08

记者在大众汽车南京公司采访时了解到,新油漆车间采用2010水性无中涂工艺,省去中涂工序,使用节能环保的水溶性油漆,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小于25克/立方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内,江苏省将削减重点行业vocs排放总量10%。到2020年,实施近万项vocs整治项目,削减vocs排放总量20%以上,重点行业vocs排放总量削减30%以上。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12-22 08:05:06

据外媒报道,德国大众汽车与美国监管机构就尾气排放检测造假再次达成和解,金额约为10亿美元,资金将用于修复和回购车辆。为修复因这一丑闻而受到影响的声誉,大众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各项应对措施。...大众去年9月曝出尾气排放检测造假丑闻,承认在约47.5万辆2升柴油发动机车辆上安装了软件帮助编造虚假尾气排放检测数据,以使车辆排放达标,但实际上排出的污染物超标数十倍。

类别:VOCs监测来源:直面传媒2016-12-21 09:28:55

而vocs排放来自印刷、石油化工、油品及溶剂储运、家具制造等众多行业,由于原料、工艺的不同,这些行业的vocs排放特点也大相径庭,因此vocs治理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重点和难点。

类别:来源:节能环保网2016-08-29 08:48:48

案例1:美国福士废气测试造假=153亿美元罚款香港《星岛日报》7月份报道,因汽车排放废气测试造假而爆出丑闻的德国福士车厂,与消费者及美国当局达成了总值15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00多个亿)的和解协议,...韩国环境部7月22日就涉嫌通过尾气造假取得认证的大众汽车旗下的32种79个车型举行了听证会,之后敲定了取消认证和停售计划,同时对违反车辆制造认证规定的制造商处以罚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8-27 09:04:47

超标排放废水、擅自扩大产能,罚款603元;非法倾倒1.9万吨毒泥,罚款50万元;排放废气测试造假,罚款153亿美元将近年国内外的10个环保罚款案例摆在一起审视,处罚力度孰轻孰重一目了然。...韩国环境部7月22日就涉嫌通过尾气造假取得认证的大众汽车旗下的32种79个车型举行了听证会,之后敲定了取消认证和停售计划,同时对违反车辆制造认证规定的制造商处以罚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2016-04-26 08:30:16

人们知道在九月大众汽车排放门丑闻出现之前,许多柴油车实际道路排放的氮氧化物超标很多,但丑闻导致特定的制造商和车型被命名。欧盟2月份修订了法规,包括引入真实驾驶状态的排放测试。

类别:综合来源:和讯网2016-04-22 15:00:23

4月22日,据路透报道,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周四宣布与美国达成全面协议,将回购或者修复大约50万辆排放作弊柴油车,并设立环境与消费者赔偿基金。...但是影响更为深远的是,即使和解,也不大可能终结这场始于去年9月的柴油排放争论,这将对大众汽车的未来战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大众汽车股价自曝出排放丑闻以来仍累计下跌近20%,投资者不仅担心巨额罚款和管理层不稳

类别:综合来源:汽车头条2016-02-26 08:31:20

在大众排放门事件渐渐平息过后,德国《周日世界报》又爆料称美国环境保护署给大众汽车开出了新的惩罚要求。即要求大众汽车在美国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由此作为其尾气排放测试门的弥补方案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汽车产经网2016-02-24 08:57:25

蔡澈也多次表示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丑闻绝不会发生在戴姆勒。...近日,德国柴油车再次遭到了涉嫌排放作弊指责,这次被起诉的,是豪华品牌戴姆勒集团。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20 09:04:08

大众汽车排放门丑闻导致包括大众在内的德国车企遭遇信任危机。美国环保局发布《清洁电力计划》。10月,厄尔尼诺升温幅度累计达18.4℃,造成全球性极端天气。...本次评出的2015年度国际十大环境新闻是:《巴黎协定》明确全球升温控制在2℃内目标、《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指明未来15年发展道路、一带一路推动国际环保交流、大众排放门丑闻督促全球车企检视自身环境行为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1-07 08:56:16

德 国出台能源转型的哥白尼克斯计划;利用太阳能制氢新工艺、用二氧化碳加水高效生产柴油;大众汽车深陷排放造假门;世界最大核聚变研究设备仿星器开始运行。...9月,美国环境保护总署发布通告称,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多款柴油型汽车,利用特殊软件在美国官方的尾气排放测试中做了手脚,其真实排放水平严重超标。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综合2015-12-15 16:58:17

此前12月10日,中国绿发会在官方平台发布了对大众汽车排放门事件提起环境公益诉讼的消息。...另据澎湃新闻中午报道,本案诉讼团队负责人王文勇表示,汽车尾气排放造假在业内是公开的秘密,之所以对大众汽车(中国)提起公益诉讼,因为其排放造假证据确凿,但中国绿发会在前期调查时发现,其他公司也有类似造假情况

类别:来源:财经国家新闻网2015-12-11 13:41:56

因此,要减少污染,一方面要细心处理排放的废弃物,尽可能小地减少排放物的危害;而另一方面,将手中的资源尽可能多地循环利用,对环境又何尝不是一种保护呢。...他们通过焚烧不可分解垃圾解决了2.5万户居民的供暖和城市1%的用电,而焚烧过程则采用最现代化的过滤技术避免对环境的伤害相信这个技术与大众汽车柴油发动机上的先进技术还是有些差别的。

类别:来源:质量与认证微信2015-11-27 15:21:20

此次争论的是以大众汽车的丑闻为背景。大众公司在柴油车上安装了一个软件,在接受尾气排放测试时这个软件会启动,使氮氧化物的排放量比车子实际运行时的排放量要低。...因此,他认为,鉴定人员根本没有机会,去发现柴油发动机的氮氧化物排放造假,所以这并不是技术监督协会的失职。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1-03 13:29:14

延伸阅读:大众排放门倒逼技术升级:柴油乘用车将全面切换至scr欺骗被识破没啥大不了?大众汽车因作弊丑闻元气大伤...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当天发表声明否认了美国环保局的指控,表示该集团并未在上述车型中安装可以改变车辆排放属性的软件,但表示将继续与美国环保局保持合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5 09:32:29

服务成本和重建信任可能共需65亿欧元去年,美国的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和西弗吉尼亚大学在一份报告中就曾指出,一些大众汽车在正常驾驶中排放污染物过高,部分汽车排放的氮氧化合物甚至达到限值的40倍。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2 09:48:36

延伸阅读:大众丑闻算啥:国内一类车被指排放造假惊人!【检测门】一份检测报告让大众两日蒸发2350亿!...有媒体近日报道称,美国环保局发现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生产的柴油车安装排放作弊软件,用以识别汽车是否处于检测状态,调控车辆尾气排放,导致车辆实际运行时尾气排放的氮氧化物超标达到限值的40倍。

类别:来源:新浪财经2015-10-09 13:34:54

reuters/mike blakehorn周四面对美国众议院的大众排放门监察小组作证。这一丑闻已使大众汽车市值蒸发逾三分之一,并使全球汽车业震颤不已。...通过内部调查,大众汽车已暂停10位高管的职务,其中包括三名高级工程师。这桩丑闻是大众汽车78年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危机,已迫使长期担任执行长之职的文德恩下台。

类别:来源:金融界股票2015-10-08 11:33:00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大众汽车(volkswagenag)的排放作弊丑闻曝光以后,各个排放检测机构都在争先恐后地收紧自己的检测规则,其结果是一种体系就此曝光。

类别:综合来源:人民法院报2015-10-08 08:49:24

德国大众汽车在美销售的柴油车被指控植入欺骗性软件,篡改车辆实际排污数据,引发全球舆论强烈关注,美国、德国等国监管部门已启动调查。而国内柴油车排放造假,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但从德国大众汽车的尾气造假门事件得出的教训,仅有严格监管的法规而没有切实执行,所谓震慑和约束也只会停留在纸面上。

类别:来源:质量与认证微信2015-09-24 11:49:24

大众身陷检测门近日,美国的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和西弗吉尼亚大学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一些大众汽车在正常驾驶中排放污染物过高,部分汽车排放的氮氧化合物甚至达到限值的40倍。...监管部门指认,大众在汽车内安装了复杂软件,可以识别汽车是否处于被检测状态,继而调控所排放的尾气。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参考消息网2015-09-23 09:08:38

策彻说,他对大众汽车在美国经历的事感到遗憾。我大致了解出了什么事,大体清楚这与我们无关,不会波及我们。但他也说,下定论还太早。...对此,大众汽车集团销售部门负责人克里斯蒂安克林勒说,这一数据反映了南美、俄罗斯和中国市场的严峻形势。不过,他强调该公司在北美和欧洲市场进展顺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