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防霾令”相关结果9

来源:济南日报2019-10-12

济南构筑起了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协调联动、媒体舆论监督、社会广泛参与的“治霾、共治共享”工作格局,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向污染宣战。强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推进东部老工业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4

市政府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了市委书记、市长分别任总指挥和常务副总指挥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牵头负责、统筹协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构筑起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协调联动、媒体舆论监督、社会广泛参与的“治霾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2018-12-05

这一边,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散乱污关停、工地封土令、汽车单双号限行……那一边,华北地区煤改气工程也创造历史,散煤治理立竿见影……再加上风在去年11月和12月的停留,让京津冀地区一度晴日相伴,空气净化器和口罩失了宠

两年换三任 临汾环保局迎来新局长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8-08

临汾被点名,启动。但是,临汾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恶化,雾霾频发,二氧化硫浓度在部分时段、部分区域严重超标。去年1月4日至12日,临汾二氧化硫浓度小时均值十天内三次破千,引发全国关注。

来源:中国仪表网2016-12-19

基于这种情况,综合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烟气在线自动监测系统以及应急监测车的多个仪器仪表,打造覆盖全国的环境监测网络,从点到面加强力度,才能收获立竿见影的抗霾效果。...《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更是犀利指出,我国华北地区的雾霾天气平均令北方居民减寿5.5年,打响全国治霾战役已经迫在眉睫。雾霾防治,监测先行说到治霾,环境监测是绕不开的话题。

来源:新华网2015-12-02

一些地标性建筑凭空消失,两栋相隔几十米的大楼竟然互不相望,车辆行驶至十字路口却看不清楚交通灯指示,医院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在连续阴暗灰霾的天色中,人们纷纷将自己武装起来,空气净化器、pm2.5活性炭口罩,与有关的商品迎来销售井喷

来源:新华社2015-08-31

重典处罚不设上限一面是我国大气污染向煤烟与机动车尾气复合型过渡、区域性大气环境问题日益突出、雾霾频发,一面是治污属地管理难成合力、环境违法成本低、企业宁罚不改大气污染如何防、十面霾伏怎么破?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5-01-21

而书里不可避免地描述了雾霾在生活里的种种痕迹,在不少普通读者眼里,它成了兼具专业性和故事化的生活指南。...令小说创作者汗颜的是,一些环保局长在媒体上呈现的形象,远比故事里的人物更加戏剧化。

来源:经济日报2014-05-04

不只的发明,光谷的治霾技术也极具竞争力。...前段时间,持续雾霾令武汉市场上的3m口罩一度脱销,据称,这款口罩能过滤空气中95%的固体与液体颗粒物。而我们研发出的防护芯片,颗粒吸附率可以突破97%。武汉正轩宇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李静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