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督查组

督查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督查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督查组最新动态。了解督查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督查组”相关结果124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2 09:58:40

市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并组建专家组、监测预报组和督查组。2.2 成员单位职责各成员单位应依据本预案修订本单位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专项预案(实施方案),并报市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娄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1-25 14:33:03

娄星区督查组牵头领导:刘建斌,责任科室:中小企业科、产业合作科;经开区督查组牵头领导:肖鉴亮,责任科室:产业集聚科、投资科;涟源市督查组牵头领导:聂东平,责任科室:国防科工与民爆物品管理科、市散发中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成都生态环境2023-10-19 08:53:31

02【案例二】智慧郫都孵化基地项目内部道路扬尘问题【案情简介】2023年8月23日,市政府督查室、市环督办联合督查组对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智慧郫都孵化基地项目开展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内部道路积尘严重,车辆行驶产生明显扬尘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3-10-09 08:49:01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督查组要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核查检验哈尔滨市整改情况,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为持续巩固何家沟返黑返臭问题整改成效,10月8日至10日,黑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直相关督导部门成立督查组,对哈尔滨市何家沟返黑返臭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有色集团2023-05-11 08:55:15

集团公司内部督查组驻点出资企业整改现场,对整改工作开展现场巡回督查,重点问题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实效。

被环保督查频频点名!垃圾渗滤液如何实现全量净化?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达泽环保2023-02-22 11:30:59

一番详谈,才知道大丰区被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批评并要求其在规范时间内整改到位。...督查组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影响重大、久拖不决、弄虚作假的生态环境问题,从目前已经公布的环保督察案例中,垃圾渗滤液问题频频上榜!

一文带你揭开垃圾渗滤液的神秘面纱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2-16 15:13:07

近两年来,随着国家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查组动真碰硬、攻坚克难,深入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垃圾渗滤液偷排漏排、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被频频点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1-28 10:33:33

2.2、招标编号:23-gc-00332.3、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东南部二里岗村、城东南路57号2.4、建设内容:原郑州农药厂旧址(现更名为郑州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土壤修复治理问题是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的重大事项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新华社2022-09-01 10:17:24

但截至督查组到达前,铅山县自然资源局既未对非法开采的矿产资源进行评估,也未按相关规定采取有力监管措施。...督查组认为,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未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监管缺位、监督不力,导致国有自然资源流失、生态环境屡遭破坏。

中央督察多次指出问题后 两位省级“一把手”突击暗访 结果发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8-26 10:46:12

组成了由姚爱兴、董玲、刘可为、吴秀章、杨培君、许宁6名省级领导带队的督查组和若干个“三察(查)一体”暗访组,即日起奔赴自治区各地开展生态环保等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督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疆生态环境厅2022-08-05 11:18:52

案例3:哈密市某矿产公司违反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制度案【案情简介】哈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收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转办信息件后,立即进行核实。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3 14:31:51

省政府有关部门抽调专门力量,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面检查、“四进”督导、“两高”行业电子监管平台监测发现的重大问题、举报投诉反映的问题,以及计量器具运行、能效改造方案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推动问题整改。

典型案例丨郑州市惠济区金洼干沟治理工作敷衍应付 返黑返臭问题突出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河南环境2022-03-02 09:26:58

2018年6月至7月,生态环境部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组成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组对郑州市开展督查,认定金洼干沟为新发现黑臭水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唐山市生态环境局2022-01-24 09:15:15

3.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

《巴中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12 11:46:08

)专职副书记统筹协调生态环保工作,建立由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任“双主任”的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出台《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全面强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力量,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纳入市重点工作督查组重点督查内容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大气网2022-01-04 08:59:40

3.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

武汉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 (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2-09 16:02:10

对“清废行动2019”督查组交办武汉市的疑似问题点位开展核查,其中确认存在问题的点位均已完成整改。...1.1.2持续开展“清废行动”武汉市持续开展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完成“清废行动2018”中督查组交办武汉市问题点位整改,问题全部摘牌销号。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2-08 14:33:03

(责任单位:市禁烧办、十一个市直督查组)加强裸露土地扬尘管理。对城市公共区域、长期未开发的建设裸地,以及废旧厂区、物流园、大型停车场等进行排查建档,采取绿化、硬化等措施及时整治扬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2-08 09:09:47

持续开展市级秸秆禁烧巡查,成立县(市、区)级、乡镇级秸秆禁烧巡查督查组,定期开展巡查督查,乡镇一级强化违法焚烧秸秆行为执法,依法从严从快处罚露天焚烧秸秆违法行为;有组织、有计划、有限度地开展秸秆有序烧除活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唐山发布2021-12-06 08:37:47

3.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各级各部门对不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行为要按照《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依法查处。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1-11-25 11:07:42

指导白河县政府完成了损毁的里端沟区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一期项目(十里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二期治理项目(发仁沟)和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关注的4处清污分流工程建设。

11月24日15时!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钢铁、焦化等企业这样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1-25 09:15:48

3.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各级各部门对不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行为要按照《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依法查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11-19 08:27:12

今年9月,按照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16个国务院督查组分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安徽、江西、山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宁夏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了实地督查

15日18时起!唐山市再次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1-16 09:35:12

3.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各级各部门对不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行为要按照《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依法查处。

“非常”三年:练江流域水污染治理历程及成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1-11-05 08:14:44

2016年的中央第四环保督查组和2018年中央第五环保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中均指出揭阳、汕头两市在练江污染整治工作上态度散懒不正,导致练江治理计划常年落空。...2018年中央第五环保督查组对练江污染整治项目开展了“回头看”,发现整治进度严重滞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今日钢铁2021-10-28 11:48:15

3.市直有关部门要组成督查组对全市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各级各部门对不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行为要按照《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依法查处。

类别:来源:南宁市监察委员会2021-10-12 09:25:59

9月23日,横州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再次前往横州市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场跟进督查,了解整改情况。...“自从中央环保督查组提出问题后,我们引进了三套两级碟管式 dtro 应急处理设备,对车间进行膜系统更换,建设了应急池和预处理池,投入1000多万元进行整改,技改工作下一步将陆续推进。”杨卫强说。

典型案例丨山东省菏泽市黑臭水体整治不力 水体返黑返臭问题突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0-09 09:08:47

菏泽市于2018、2019年两次上报完成黑臭水体整治年度任务目标,并通过山东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督查组现场检查。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09-30 16:06:06

这些被督查组发现的问题,也只是其中的部分代表,对其他省份也有极强的参考意义。贰“垃圾”案例中,哪些类型的问题最多?

宁夏青铜峡市企业非法采砂后续:已刑事立案 正推进修复治理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新华视点2021-09-19 08:45:28

一稿,报道了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赴宁夏青铜峡市峡口镇暗访,发现宁夏鸿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面积非法采砂问题。对此,青铜峡市立即整改,目前已依法刑事立案,正在推进盗采矿坑生态修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