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数据管理平台

大数据管理平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数据管理平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数据管理平台最新动态。了解大数据管理平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数据管理平台”相关结果402个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2024-03-22 09:34:43

结合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加快构建全时段、全类别、全覆盖的管理平台,推动垃圾分类“一网统管”。(二)垃圾产生源头减量行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09 07:57:01

开发碳资产管理平台和行业成套装备,集成智能传感、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技术,实现全流程的碳排放追踪、分析、核算和交易。场景2:污染检测与管控。...搭建环保管理平台,应用机器视觉、智能传感和大数据等技术,开展排放实时监测和污染源管理,实现全过程环保数据的采集、监控与分析优化。场景3:废弃物处置与利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东省科技厅2024-02-05 09:07:14

(九)智慧环保领域技术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技术,无人机、无人船环境监测与管控技术等。...(十)其他环境领域技术工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社会生活噪声污染控制技术;绿色宜居、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放射性废物处置与污染防治技术;流域信息管理、区域智能管控等生态环境管理平台技术;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相关技术

宁波市城镇污水管网提升改造行动方案(2023—2027年)公开征求意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宁波市生态环境局2024-01-17 10:20:47

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5g、云计算等数字化手段,建好用好污水系统数字化管理平台,建立周期性循环检测和修复机制,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1-16 10:33:20

同时,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智慧工地”管理平台,以数字化统筹再造工地现场管理和监督流程,不断提升项目建设品质和现场综合管理能级。

鞍山市 “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推动低碳城市、韧性城市、海绵城市、“无废城市”建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2023-11-27 10:59:18

鼓励工业园区实施综合能源改造,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管理平台,开展园区能源利用状况评估,...〔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利局、市营商局、市大数据局、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落实。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2023-11-14 11:03:01

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5g、云计算等数字化手段,建好用好污水系统数字化管理平台,建立周期性循环检测和修复机制,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二、主要任务(一)科学完善顶层设计。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贵州省工信厅2023-11-06 13:45:49

鼓励新能源整车企业、物流企业等共同建设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将人、车、钱、货、仓、厂等有效链接,打造有利于商业模式创新的数字化基础平台。支持金融机构加大对开展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的授信力度。...(责任单位:省能源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国资委、省大数据局,各市〔州〕人民政府)(八)鼓励商业模式创新。鼓励整车企业及第三方经营机构推广“车电分离”等商业模式,降低购车门槛。

名赫环保:节能环保引领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名赫环保2023-09-14 14:08:31

引领创新,打造新一代环境管理saas云服务产品体系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引领推动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逐步完善,基于生态环境大数据构建智慧治理环保体系的业务需求不断释放,在这一趋势下,名赫环保新一代环境管理saas...以新疆玛纳斯改造项目为例,名赫环保通过epc合同能源管理方式,采用先进的陶瓷金卤灯光源,替换玛纳斯县区域内原有的高功率、高耗能的老旧高压钠灯,安装路灯远程监控设备和建设管理平台,并提供相应的维护服务。

福建漳州首个智慧垃圾分类碳中和升级改造试点投用!

类别:碳源减排来源:漳州市城市管理局2023-09-14 11:15:00

+重量传感器,应用边缘ai智能视频识别技术,可实时监控投放和箱体内部装载情况,还能通过实时智能分析和识别,对投放点乱丢垃圾等违规行为进行实时自动抓拍和报警,并现场进行语音提醒,同时将违规投放数据推送到大数据管理平台和管理人员手机

河南卫视重点报道!宇通重工“两业融合”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重工2023-08-07 10:30:12

依托“互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和产品优势,宇通重工累计投入5千余万元打造“智慧环卫互联管理平台”,推出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科工程师马鹏表示:我们会根据大数据反馈的问题,对环卫作业车辆电量配置进行优化,减少预留电量的配置,客户的采购成本会大大地降低,同时对我们的产品竞争力也会有一定的提升。

连中两单!盈峰环境再入账1.54亿环卫服务项目!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8-07 08:38:04

6、打造智能环卫,建立起数字化、信息化环卫管理平台,健全环卫云服务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一线保洁人员考勤管理“信息化”、环卫车辆监督管理“即时化”、业务运行“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江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8-04 08:11:48

6、打造智能环卫,建立起数字化、信息化环卫管理平台,健全环卫云服务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一线保洁人员考勤管理“信息化”、环卫车辆监督管理“即时化”、业务运行“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2023-07-19 10:55:05

完善省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深化“生态云”平台建设应用,加强水、大气、土壤、核与辐射环境精细化管控。推进省碳达峰碳中和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实施全省自然资源“一张图”提升工程,升级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07-19 10:14:38

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5g、云计算等数字化手段,构建并运用好污水系统数字化管理平台,加强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和运维管理,逐步形成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江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7-13 09:03:18

6、打造智能环卫,建立起数字化、信息化环卫管理平台,健全环卫云服务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一线保洁人员考勤管理“信息化”、环卫车辆监督管理“即时化”、业务运行“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三门峡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发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2023-06-01 09:08:42

鼓励工业园区实施综合能源改造,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管理平台,开展园区能源利用状况评估,提高园区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加快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中心、新能源充电桩、车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布局,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6 13:40:16

针对烟气治理系统工艺细节化控制水平较低的现状,中天威尔推出陶瓷催化剂烟气多污染物协同超低排放一体化技术,实现了陶瓷一体化控制系统的精细化控制及大数据智能化远程管理,高效、稳定、运行成本低廉,在搭载大数据远程管理平台的情况下

行业太卷难突破?环保设备企业下一个利润增长点在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鲁邦通2023-03-31 08:50:28

而通过大数据ai分析,终端客户可以提高配件耗材管理效率,厂商也能提前掌握该设备耗材使用情况,为客户提供预补给服务,从而创造更丰富的价值。...该方案围绕设备物联、状态监控、故障报警、运维工单、备品备件、大数据分析等六大核心场景,构建环保设备后市场服务管理平台,实现设备资产的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为传统的环保设备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工业互联网技术支持

展会回顾|落幕不散场 华东环卫展会达泽环保圆满收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3-30 14:49:16

全面提高运维效率,省人力,精确加药系统,省药剂,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人员精准化调度,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实现科技治水,智慧治水。...同时为解决水务服务便捷化、智慧化运维,达泽环保联合河海大学共同开发智慧水务平台运维软件,以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水务技术的深度融合进行污水处理综合运营管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3-03-29 09:40:50

该平台从污水排放、收集、输送和处置等相关环节,通过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等技术,对全市范围内工业污染源、污水管网、污水泵站、污水厂、供水、自备水、河道水位、积水点、雨量监测等数据全收集...搭建mr混合现实管理平台,实现了地下管线bim模型与巡检维修现场的“虚”“实”结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2-28 10:21:02

无锡市将组织建设城镇污水处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涵盖市区污水排放、收集、处理全流程的信息化系统,强化远程实时监控、智能预警等功能。...同时,开展污水泵站标准化改造,提升排水能力和自动化控制水平,并推进城镇污水处理厂之间的管网联通建设,通过大数据、云平台实现城镇污水运行智能化调度,打造有智慧、有韧性的城镇污水运行体系。

达泽环保|数字治水 智慧水务实现生活污水智慧化运维管理!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达泽环保2023-02-24 14:57:04

运维成本低:自主研发运维平台实现精确维修,省人力,精确加药系统,省药剂,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无人值守,成本大大降低。...达泽环保联合河海大学共同开发水务平台运维软件,以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水务技术的深度融合进行污水处理综合运营管理。

郑州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发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3 10:57:04

加快5g产业“一网四基地”、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中心、新能源充电桩、车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布局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加快绿色数据中心建设。...鼓励有条件的园区实施综合能源改造,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管理平台,开展园区能源利用状况评估,提高园区能源综合利用效率。以省级开发区为重点实施循环化改造,加快推进国家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2-21 11:32:20

为了实现对全省大气环境质量的动态感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定位问题、处理问题,共筹资1.6亿元建成了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台,平台包括移动源监管、重污染应急等13个应用、358个功能模块,整合接入了全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19 15:42:07

将调查数据纳入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台。2023年上半年完成甘肃省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工作方案。(省生态环境厅负责)3.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体系。

安阳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印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2023-01-12 11:51:13

鼓励工业园区实施综合能源改造,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管理平台,开展园区能源利用状况评估,提高园区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加快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中心、新能源充电桩、车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布局,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加快绿色数据中心建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05 11:48:15

建立健全基于现代感知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优化监测站网布局,推进与生态环境部监测信息联网,加强新污染物监测信息共享。...2025年底前,逐步完善天津市化学品环境管理平台,将新污染物及其他需重点关注的化学品管理相关业务整合并进行集中管理,形成“一企一档”管理模式。(市生态环境局负责)3.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1 09:19:10

将调查数据纳入甘肃省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台。2023年3月底前完成甘肃省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工作方案。(省生态环境厅负责)3. 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体系。

“无废城市”建设再添一笔 中再云图助力中山市固废监管实现智慧运营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再云图技术有限公司2022-12-16 17:15:01

第四重:为固废应急提供科学决策,基于全过程监管,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构建预测预警分析模型,为固废监管提供算法支持。...且建成的平台数据全部推送给中山市大数据中心,为下一步数据互联互通打下基础。“目前平台在试运行期间,在平台前端,共有969个摄像头覆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