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烟道气CO2捕集

烟道气CO2捕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烟道气CO2捕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烟道气CO2捕集最新动态。了解烟道气CO2捕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道气CO2捕集”相关结果8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CCUS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21-07-09 11:12:40

石灰窑、加热炉排放的烟道与水泥厂、燃煤发电厂的排放气体类似,但co2浓度较高;而热电联产电厂和焦炉排放的烟气中的co2浓度类似,但排放量很高。

类别:碳交易来源:冶金焦化2021-04-12 08:13:37

10、研(开)发建设焦炉烟囱烟气(或称烟道co2回收利用示范项目,用co2作原料,融合焦炉煤气制甲醇联产合成氨,制取尿素产生;或融合焦炉煤气提取lng,驰放气联产合成氨,制取尿素产品。

降低成本19%!美国科学家展示一种低成本碳捕集技术

类别:碳交易来源:byteclicks2021-03-22 15:35:10

作为降低碳捕集成本的马拉松式研究工作的一部分,化学家们现在已经展示了一种二氧化碳(co2)的方法,与目前的商业技术相比,成本降低了19%。...该过程详细描述了eempa(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开发的溶剂)如何从电厂排放的烟道气中捕获碳。从左到右,eempa(红色)首先与烟道(黑色)相互作用,并在其中吸收二氧化碳。

类别:综合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08-16 10:24:47

富氧燃烧,是指一种在现有燃煤发电技术基础上,将空气中的o2和n2分离,用高纯度的氧气与循环烟气混合代替助燃空气,采用烟气循环调节炉膛内的介质流量和传热特性,并获得高浓度co2的烟气,分离烟气中的co2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2-01 10:56:03

烟道co2微旋流强化技术开发项目针对co2过程中溶剂夹带损失的问题,以微旋流分离器为核心,围绕南化集团研究院开发的百万吨/年烟道co2工艺,开发出与溶剂相匹配的低压降、高效率的旋流分离设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1-26 11:11:12

川维有一套采用mea法烟道气中co2的装置,设计处理烟道51000nm3/h,co2能力为3200nm3/h。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31 08:54:48

通过高效变压吸附装置将烟道中的co2浓度由10%提升至40%以上,被吸附的二氧化碳与联碱装置中的纯碱或烧碱充分反应生成小苏打晶体,经离心机分离、干燥获得小苏打产品,实现二氧化碳的及综合利用。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科技创业家2014-01-24 09:23:28

袋式除尘器将烟气中的颗粒污染物、中和反应物、活性炭以及被吸附的污染物加以、净化,洁净烟气则由除尘器出口管道通过引风机由烟囱向外排放。...除尘器由支架、灰斗及伴热、箱体及旁通烟道、循环加热风系统、滤袋、喷吹清灰装置、卸灰阀及脉冲控制仪等几部分组成,为单元组合式结构。

相关搜索